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去舊迎新~RX嫩滑八步曲


早前到RX Beauty體驗一下煥膚療程,
當天我面上的痘痘不小心被我抓損了,只好打電話去問一下是否應該改時間,
結果職員說沒有問題,可以照做,雖然感覺有點奇怪,但仍是上去了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到RX Beauty呢,忍不住周圍參觀一下,
看到DISPLAY有自己愛用的DR Collection Plus產品,不禁暗喜~
在等候同時,還看到牆上有"從今天起,你不需要再羨別人"的句子,對女仕們的確是一大鼓勵


Step 1:卸妝潔面,當天只上了粉底,但美容師斬非常細心的為我清潔,
因為,清潔好皮膚,才不會阻礙療程的養份帶入皮膚哦!

P.S:最近皮膚非常不穩定,敏感+上痘痘...失禮了..T^T


Step 2: 塗上AHA 20的果酸,因為我皮膚有小傷口,而且有不少瘡瘡,所以有一點點刺痛..

Step 3: 也許皮膚正在敏感中,美容師很快就再替我抺上中和液,微微的刺痛很快就消失了,
           然後,鋪上沾了蒸餾水的紗布輕敷,讓皮膚好好休息一下

Step 4: 接著就是針清跟修眉的步驟,我還是第一次修眉沒有痛感呢~~~手勢不錯哦~



Step 5:塗上GEL MASK,再敷上軟膜,整個過程可說是完成了

不過之後我看到其他BLOGGER好像沒有軟膜步驟,
細問一下,原來是因為我皮膚的問題才替我敷上軟膜,
其實我頗喜歡這種態度,因為可以按客人不同需要去加或減一些東西,
始終每個人皮膚不一樣,若果大家都是一式一樣的做法,倒不如在家自己做面膜好了


療程後皮膚明顯變得細滑了不少,
不過也許我當天皮膚有點敏感,所以有一點紅紅的,不過到晚上已經完全沒有問題,
而離開前,職員更給我一盒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保濕Mask,
療程後皮膚比之前薄,趁這段時間,每天敷上,皮膚會更好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