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這個冬天需要補~人參療程@The Star Peninsula Spa


其實一直到了The Star Peninsula Spa好幾次體驗療程,
因為幾次都不需要等太久,所以也沒有留意內裡的裝潢...

這次因為Booking出了一點小問題,剛好讓我有時間在Waiting Room欣賞一下美容院內的擺設

而且,同時遇到了The Star Peninsula Spa的老闆,想不到非常NICE呢,
還向我介紹整間The Star Peninsula Spa的設計概念...因為老闆本身是一個業餘作曲家,
所以每一間The Star Peninsula Spa其實也有著不同的小故事,還有主題曲哦!


位於佐敦的The Star Peninsula Spa,Display櫃內除了有Doctor Collection Plus Product外,
還有不少The Star Peninsula Spa老闆由外國購入的東西,每一樣都是遠度來港,老闆的心意哦!

整個Display櫃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左下正在接吻的王子與公主,
而它們住的地方,正正就是用上不同Doctor Collection Plus Product堆砌成的城堡,
遠處遠有一個非常有威嚴的守護者-"金色的豹",在守護著他們的愛情,非常浪漫呢~

為了這個故事,The Star Peninsula Spa的老闆也為了他們度身訂做了"Always Be With You"《讓星星守護您》一曲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聽一下哦!
"Always Be With You"《讓星星守護您》(純鋼琴版):
http://soundcloud.com/therain-1/always-be-with-you

P.S. E???這樣我算有侵佔版權嗎???哈哈~~我真的一心想分享啦~~

第一之來到已經留意這些小天使的擺設,
喜歡,純粹是個人的感覺,因為一直也喜歡看著小天使的表情,
每個表情也不同,可愛之餘,更可以感受一下,每個小天使的情感,其實蠻有趣的哦!


說了這麼多,還是把Focus拉回療程吧~
最近天氣乾得可怕,我面也爛得可怕...=.="
沒有塗上一點點的FDT,也不敢上街,療程開始前,基本的卸妝潔面當然少不了,
我蠻喜歡星SPA的美容師,整個療程除了為我講解,也會跟我閒談,同時我也會不知不覺的把煩惱說出

之後,就到了Peeling的時候了,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Peeling非常溫和,
按摩時,不是美容師跟我說它的粒子小,我也真的感受不到"粒子"的存在,
是我面皮太厚嗎??哈哈

之後,就做針清LO,雖然我暗粒不少,但因為怕針清後更嚴重,所以都只是略略清一點額頭

之後就到人參精華出場了,美容師不停為我塗上精華再按摩至吸收,
吸收後再塗,再按摩....一直到所有精華也完全吸收,原來我的面可以吸收那麼多的精華*0*

雖說它是人參精華,但人參的味道一點也不濃,比較容易接受

最後,塗上人參面膜,為了加強吸收,再來個倒膜~~
每次倒膜也會舒服得差點睡著,這之當然也不例外~哈哈


先說明療程前的照片有一點點FDT哦~~~因為當時還未開始嘛~~
療程後皮膚明顯感到水份充足,有一定滋潤感而又不會黏笠~
回家途中,寒風一直劃過面,但也沒有平時的崩緊感覺...

睡前,再潔面,滋潤感還在,只塗上面霜就睡了,
效果到第二天早上也沒有完全消失~感覺不錯~^0^

有興趣可到星Spa FanPage了解哦~
http://www.facebook.com/StarPeninsu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