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給我健康大眼睛~1•DAY ACUVUE DEFINE


俗稱"大眼仔"的有色隱形眼鏡,早已成為女仕們化妝的一部分,
無論自己有近視與否,差不多每個女仕都有自己一直用的"大眼仔"

而一直有近視的我更不用說,
使用隱形眼鏡已經近十年,而Beauty Con大約是在2006年開始,
由年棄,月棄,2星期即棄,直至現在用的每日即棄鏡片,我都一一試過....

最後,當然選擇每日即棄的,只因.我懶得清洗鏡片,同時,也怕自己會洗得不夠乾淨而令眼睛發炎

早前出席了1•DAY ACUVUE  DEFINE 的Event,
其實我也是用家呢,光是1•DAY ACUVUE  DEFINE系列,我起碼用了4-5年,
除了舒適度滿分,試過用長用了12小時眼睛也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另一主要原因是價錢便宜,大約$6就有一隻,沒錯,是一隻...千萬別誤會是一對哦

這次大會特地邀請了3位1•DAY ACUVUE  DEFINE的主要人物為我們講解,
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哦!!!!!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亞太區高級區域市場研究部經理- Michelle Ho

除非是特別的妝容,不然,Johnson & Johnson都發現大家比較喜歡自然的"大眼仔"
當然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化妝也只是想看起來漂亮但不浮誇,眼妝也一樣,而Beauty Con,也是眼妝之一哦!
加上現今女性,已經很少再以"愛靚唔愛命"去形容,
不要命那麼笨,誰會喜歡????要漂亮也要健康才是聰明的女人



研發部高級美容產品設計師 - Angie Bowers

Angie精心設計出複雜精巧的紋理創作出自然逼真的虹膜,令其附有色澤明亮而漸變的圖案。
此外,他們也透過不透明及半透明色澤營造富有層次的色澤混合效果與對比度,令效果更自然,
而1•DAY ACUVUE  DEFINE後兩款設計「動人啡VIVID STYLE」和「閃亮金NATURAL SHINE™ STYLE」均採用了這些複雜的圖案。


研發部全球美容平台總監 - Lenora Copper

一直有用1•DAY ACUVUE  DEFINE的我,知道它們的Selling Point是透氧度高,
但,經看過Johnson & Johnson Lab的實驗短片,我只可以說是震驚....

他們先用蘋果做實驗,把1•DAY ACUVUE  DEFINE及其他品牌的Beauty Con蓋在蘋果片上...
過一會,1•DAY ACUVUE  DEFINE那一邊的蘋果片氧化了*0*,反之其他品牌的明顯沒什麼氧化跡象..
選護膚品我們會選抗氧化,不過,Beauty Con卻相反哦,要透氧度高才不會損害眼睛健康

再來個紫外光測試,卷看圖2也清潔看到,1•DAY ACUVUE  DEFINE的防晒度也許比防晒Lotion更強...
大家明白了的震驚的原因嗎????????????


接著,大家熟悉的Gary Chung就來為大家示範今季的潮流妝容,
今季主流都以自然為主,給人乾乾淨淨而有光澤的感覺,不會用太多的顏色

基本上有數個重點,
  1. 眼線不能太實,不用Liquid Eye Liner而用Pencil eye liner,畫後要輕輕掃開..
  2. 睫毛液宜用掃頭慢慢一根根的掃上,做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3. 胭脂不要掃太低,太約以鼻尖為界線

1•DAY ACUVUE  DEFINE總共有3個款式,
可供不同女仕不同場合的需要,而我,自從接觸到閃亮金之後,也再沒有試過其他款式,
只因感覺太自然,太得我心~

聽Johnson & Johnson的工作人員就,閃亮金同時是最受歡迎的款式呢!!


同時我也預約到了Johnson & Johnson公司進行驗眼,
視光師都非常細人替我檢查,結果証實我的眼睛非常健康~~呵呵~
我身體終於有一個非常健康的地方了~^0^


說1•DAY ACUVUE  DEFINE沒有缺點也不是,曾經我也因為這缺點而轉用另一個大品牌的Beauty Con,
結果都是舒適度不足問題重新投進1•DAY ACUVUE  DEFINE的懷抱

缺點就是,當用了一段時間,約3-4小時,眨眼時或眼球快速轉動時,會有輕微的"走位"情況,就如右圖,
當然我也跟視光師提出過這樣的問題,但原來,正常來說每一隻Con都應該要有輕微的郁動才是正常,
另一品牌不會動,是因為太緊的問題,難怪不太舒服,....

而這問題要解決的方法,就只有滴眼藥水,加強眼睛的水份,這樣情況會改善不少哦!!!!



附上之前跟男友去玩的照片一張,
那天我正是用1•DAY ACUVUE  DEFINE哦~~
看得出來嗎????呵呵

這次就分享到這LO~~~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