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為皮膚消消暑-冰極射頻療程@Dr Beauty Place

女人嘛,保養是每天不可缺少的事,
但生活繁忙...我承認,很多時的保養我都是敷衍了事....
所以...到美容院做Treatment對我來就也是必須的...

上星期趁著Lunch時間,到了位於旺角的Dr Beauty Palace試做療程,
只在我公司的對面,對我來說實在方便得很!!!

它們家裝修也真的有點宮廷的高雅感覺,
雖然正直午飯時間,但眼見也有數位客人,為免令其他客人感到不舒服,我也把相機收起,
到入了房間才再之拿出...

Dr Beauty Place均會用上我偏愛的Dr Collection Plus產品,自從皮膚轉為敏感肌,
也開始注重產品牌子,以前也會去的屋邨美容院也早已失去我的蹤影...

Step 1: 卸妝潔面

雖然當天我沒有化妝,但美容師也有細心地跟我說因為我有用防曬產品,
所以也會替我先卸妝再用洗面奶潔面


Step 2: Peeling

先塗上Peeling Cream,然後靜待一會...


他們家做療程真的毫不吝嗇耶~~竟然用上透明質酸精華替我稀釋面上乾了的Peeling Cream列抺掉


Step 3: 修眉, 針清

修眉的部分主要是清走雜毛,而不是修眉形,別誤會哦!!!
不過連眉心的小毛毛也慢慢替我清理,也值得一讚呢!!

另外我最近粉刺特多,辛苦美容師了~邊清粉刺,美容師也替我分析皮膚的問題,教我如何保養,超Nice的^^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的關係,基本上針清後都會有紅紅腫腫的情況,
我自己在家就已經習慣了,而美容師就花了點時間,替我做濕敷,鎮靜皮膚


Step 4:    這時美容師已拿出儀器,先在我的面上塗上厚厚的Doctor Collection Plus透明質酸精華,
再用冰極儀器作射頻導入,冰極儀器真的超冰涼~~在這炎熱的天氣對比下~~好舒服哦!!!

P.S:因為我的皮膚太乾,感覺到美容師把精華一直加一直加....
我想我起碼用了快1/3支了吧~~^0^~~感覺賺到囉!


雖說是一直加一直加,可是,經過冰極儀器導入,我的皮膚還是把它們完完全全的吸收掉~~厲害!

另外我多口問一下,家用導入機的問題,原來,比起美容院用的功效還差很遠呢~~
看來...難怪在家導入的感覺沒有在美容院的吸收得厲害..

Step 5: 面膜

之後,美容師再替我塗上冰冰涼涼的精華,再敷上綠茶面膜,
面上冰冰涼涼的感覺....令我很快就有著濃娑的睡意,就趁待面膜乾時小睡了一會


起膜後再塗上眼霜面霜,整個療程就完成LO~~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到自己的皮膚那麼的光滑細緻,
粉刺沒有了,毛孔也收細了不少~~整個臉蛋的水嫰感真不是可以用文字形容呢!!
連美容師也大讚皮膚白了一個TONE~~~超開心的說~~


缺水敏感肌的朋友不容錯過哦!!

Website: http://drbeautypala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