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令眼睛明亮的黃金法則@PHYRIS

眼睛是靈魂之窗,認識識朋友時,我第一眼也會先望上眼睛,
如果一個完美白滑的肌膚,配上大大的黑眼圈加上重重的眼袋,也蠻可怕的..

無奈的是...眼部肌膚容易受刺激之餘...也是最難保養的部份,
所以看到以上情況也不足為奇哦!

!
早前德國專業護膚品牌Phyris推出了Eye Zone眼部修護系列,
而且都用上24K黃金哦,黃金一直是價值不菲的貴金屬,現在,用來護膚,大奢侈了吧*0*


最近賣得熱熱,連網上也有不少用家推介的Golden Gel


另外還有一款較為滋潤的Golden Cream & Mask

星級化妝師Will Or已經比率先試用過,
仔餐跟大家分享了一些按摩心得,用上Golden Gel 給眼部輕輕按摩,效果更事半功倍哦!


除了用手按摩之外,利用眼球做一下運動也很重要哦!


Phyris Golden Gel $508/15ml

可以明顯看到Golden Gel內有不少24K金微粒,加上完全不含油份,非常清爽!
配合按摩很快便完全吸收


Phyris Golden Cream & Mask  $518/15ml

滋潤度高,我每次用都會塗厚一點,再用上沾了點化妝水的化妝棉輕敷一會...
拿走後再輕按至吸收...香味沒有Golden Gel的重,用上2星期也沒有長油脂粒...

我都會在早上用Golden Gel而晚上用Golden Cream & Mask,
2星期後,黑眼圈改善了一點,但不算明顯,始終我是每晚凌晨3時才睡的夜貓子..=.="
不過眼袋卻明顯收緊了,而且細紋亦淡了一點,效果我個人頗滿意呢!!

Phyris的產品都在Meka美康專門店有售哦!

Phyri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yri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