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陪伴著我長大,像媽媽一直照顧我們肌膚的Vaseline

Vaseline的Body Lotion早已進駐各香港人的家庭,
就算現在已選用其他品牌的,我相信在大家的記憶中,
他們也一定曾經出現過在家,而多用途的Vaseline油膏,更加是不可或缺的一小罐

最近,Vaseline又推出了新產品,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  HK$88.9 / 200ml

質地清爽,性質溫和,無香料低敏配方 ,
能減少肌膚因外來刺激出現過敏反應,同時修護滋潤肌膚. 特別適合濕疹患者使用

擁有最強保濕功效. 24小時滋潤肌膚,更有效改善因乾燥引起的肌膚痕癢及紅腫


Vaseline的Body Lotion其實一直也不錯,只是我的皮膚轉成敏感肌後,
要求會高了一點,所以,舊式Vaseline的香味,雖然懷念,但因為皮膚問題已經不太使用,
剛巧"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 "標榜沒有香料,但仍嗅得到淡淡的香味,
不過沒有敏感情況出現倒是真的

質地比較像Gel Cream,非常易推而且幼滑,用後有很長時間都感到水潤,
直至第二天起床,開了一整晚的冷氣,也不會把最易乾燥的小腿感到乾涸...

仔細的看,上圖是用前的圖片,可以看得到大腿皮膚上的乾紋,
千萬別看少這一點點的紋理,長此下去可是會形成可怕的龜裂紋哦!!!

下圖是連續使用了三天的圖,紋理已經變得不明顯,效果比想像中好,
滲透力及可維持水潤的時間也比舊有的長,進步了不少哦!!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HK$49.9 /200ml

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蘊含蘆薈配方能幫助肌膚有效補充水分,保濕及潤澤肌膚,令肌膚感覺清爽。



Aloe Gel對夏天來說真是一大寶物,特別是喜歡去沙灘的朋友們,
有時看到家中的小朋友到海灘玩,回來總是曬得整個人紅噹噹...
隔天更有脫皮情況,除了外觀上問題,曬傷後又痛又癢的感覺,想起也恐怖


我不是太陽伯伯的好朋友,很少外出曬太陽,所以我沒有曬傷問題,
但因為夏天,脫毛是女生必須要面對的事....

之前我也說過,我的皮膚已轉成敏感肌,所以脫毛後,肌膚都會出現紅紅癢癢的敏感情況


這就是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出動的時候LO~
管它三七二十一,厚厚的敷下去,待個15分鐘.......

P.S: 用前先放進雪櫃涼一下效果會更好哦!!!


15分鐘後,紅腫已經完全沒有,受刺激的毛孔亦平伏了不少,
非常有效呢!!!

這個夏天,特別推薦大家有一支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放在家,隨時有需要也可以使用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