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My Day . My Night 我的夜貓子生活

看過我素顏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個重重的黑眼圈...
每天就像沒有睡醒過的樣子,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忙什麼..
但原來,記錄起來也真的蠻可怕...=.="



自從跟男友置業,擁有屬於2人的小天地後,我才知道當媽媽的苦...
每天一大早起床上班,..回到家中最快也要8pm,
然後就開始家中的工作...洗衣服,吸塵等等.....


我家大爺下班回到家約晚上11時多...小時候這時間早睡了吧?
而我...約10時才開始煮飯....待吃完飯,收拾好,最早都已經是12時多....是晚上哦!!!


之後,就是屬於我自己的私人時間囉~~
基本上我所謂的私人時間並不多,我都會立即洗澡後就直接敷著面膜寫Blog,
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不會乖乖地躺著敷面的原因....


到上床準備睡覺,最早也要這個時間....
更多的日子會是凌晨3時過後,所以我每天的睡眠時間絕對不足5小時...


因為睡眠不足及總總的因素,每早起床除了面腫腫外,那面油亦多得可怕...=.="
毫無疑問,皮膚質素又怎會好?


以上只是平日比較早的作息時間,每星期六日,我都會回娘家,
陪伴媽媽跟我最愛的兩個小寶貝,散步是他們最開心的事,
我每星期也會帶他們走一次,自己心情也會變好呢!!


晚上.看到寶貝的表情,又如何捨得不跟他玩???

不過星期日是假期,所以星期六晚一黠問題也不大....


跟男友搬走了,除了花上星期六日去陪媽媽,
每星期我總有兩天下班要到男友家,陪伴他的媽媽,
始終他也會想兒子嘛,另外,男友家的2個小搗蛋,跟他們玩真的小點活力也會死掉~哈哈

這些日子因為我回家後一樣要做家務,所以會更晚睡...


2星期前我接觸了某品牌的一種新產品
以我的生活態度來說,皮膚狀態不好是肯定的事實,
但用了新產品2星期,皮膚狀態好了不少,肌膚比之前更有彈性,
連粉底也貼服了不少,最明顯的轉變就是早上起床的時候,
面油及毛孔情況改善得最多,就像放大假時睡眠充足的自己一樣!

護膚產品可以代替睡眠,第一次聽到吧??
7月1日為大家詳細解畫,要留意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