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打破印象中的迷思@必瘦站

最近真的有空就去試做療程,這天,我到了大家都熟悉的"必瘦站",
也許大家跟我一樣,在網上看得這公司的傳言太多,沒多大的好感..

老實說,我也是抱著試一下的態度去試做療程


這天我到了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必瘦站",因為近公司嘛~哈哈
Waiting Room非常闊落,感覺也蠻舒服的

其間也的到不少客人出出入入,男性女性也有,
看來生意也不錯!


一會,入到房間,美容師給我介紹他們的皮膚分析儀,只需拍一張照片,就可以知名自己皮膚的問題LO!
這時侯我一直都以為會像網上所說的出現Hard Sell情況,
可是,我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呢!療程的Package問題,反而是我主動問的,
這時候我已經對"必瘦站"的印象加分了哦!



這次我試做的是面部保濕療程及爆脂療程,為了方便,
美容師替我準備了紙Bra及Underwear, 更有不少美容院也沒有準備的紙拖鞋,
比我想像中細心呢!!!!!


換衣服同時,我發現了床邊有一個"救命鐘",這東西也許沒太多人用到,
但真的很重要,療程中美容師不會分分秒秒在自己身邊,有任何不適,就要靠它去通知外面的人囉~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容中心看到的東西,又加分!


Step 1: 卸妝,潔面


Step 2: Peeling

美容師先替我用Peeling Gel薄薄的塗上面,待3-5分鐘,再用濕了的化妝棉抺走,
不用按摩,也不用"捽",對皮膚還真的零傷害


Step 3: 導入

塗上厚厚的保濕精華啫喱,利用導入機導入,
邊按摩邊可感到啫喱經過導入,變得比較流質,利害

Step 4: Mask

最後,美容師再拿出保濕的啫喱MASK,厚厚的敷上15-20分鐘,
同時,美容師跟我講解,他們公司很少會用上倒膜面膜,通常都是用Jelly Mask,
因為完全不怕過久會抽走皮膚份

之後到我期待的爆脂療程了,我選擇了我最自卑的大肚腩,
美容師的替我在需要的位置中塗上專用啫喱,
超級冰凍,雖然美容師已跟我說了是冰冰涼涼的,但一塗上還是震了一下~哈哈



然後,就用上爆脂機在肚子上輕轉...
其間不熱不痛,只聽到在我體內發出"CHI CHI"的聲音,美容師說那是爆脂機所發出的聲波,
因為爆脂機的原理其實是利用高頻的聲波,把體內的脂肪撃碎,令脂肪變得軟,
比較容易消耗及排出

15分鐘療程完畢後,即時可以用手去感覺,肚子真的比之前柔軟了不少,
不過卻沒有即時的變瘦,因為美容帥也說,起碼要3次療程,才可以看到效果呢


至於肚子療程完成,我面上的MASK也可以抺走了,
肌膚即是變白及有彈性,保濕效果不錯!^0^

不過說回爆脂療程,當晚回到家,發現上廁所的次數多了,
肚子也是軟軟的,但始終療程是死,脂肪組織卻是生的,
2天後,我肚子的脂肪已經變回硬硬的感覺,看來真的要Keep著做,才有好效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