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每天不可缺少的補水精華@ Doctor Collection Plus

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面膜介紹得多,
一直也是我的肌膚急救品,
而面膜要好用,效果好,最重要的當然是內裡的精華液,
每天使用面膜,對經濟來就都算是一種負擔,而且每天敷面....我真的沒有時間..
相反精華液就省卻不少時間,更可以每天使用哦




Doctor Collection Plus Super
B5 Triple Maintenance Essence 30ml


主要成份: 維他命B5、透明質酸、銀杏及馬尾草提取物


早兩年透明質酸一詞在護膚品中可算是大熱,
當時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大多一人有一支透明質酸精華作為補濕之用,
但今時今日,大家用的多數是B5精華,
只因維他命B5,除了滲透力強有保濕功效外,更已被證實有消炎效果, 對受刺激的皮膚,可以減輕症狀,
敏感皮膚也可以使用


Super B5 Triple Maintenance Essence以滴管方式取出,
我自己每一次用的份量大約是一滴管,因為滲透力佳,所以不怕會用太多而留於表面


質地呈半凝膠狀,有一點香味,味道一點也不重,已經是敏感皮膚的我也絕對可以接受,
推開後即時變成水狀,非常好推,輕推兩下不用多按摩已完全吸收,用後即時感到皮膚的水嫰感,
而且感覺清爽

一星期多後皮膚已經明顯轉好,粗大的毛孔跟泛紅的情況已經好轉了不少,
化妝前使用粉底明顯更貼服,不過,也因為他吸收得快而且清爽,
不知不覺下,我也用得比較快,約3-4星期,我已經徹底地把它K.O.了~哈哈

特別推介給缺水肌膚的朋友哦~補濕能力真的不錯呢~^0^

Doctor Collection Plu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octorCollectionPlus?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