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新玩具~Shake'n Take


自從Easter假期跟家人去了台灣後...一直忘不了當地夜市的木瓜牛奶...
在香港也有果汁店..但味道總沒有台灣買的來得香濃...


早前在網上購買了方便的果汁機,一次可以做兩杯的份量,
而且比一般家用的攪拌器細小多了~^0^~不佔地方呢~


盒子內裡也非常簡單,沒有多餘的配件,用起來也方便,
媽媽家中其實也有攪拌器,但所謂的多功能就是配件也特多,用了一次就被媽媽直接打入冷宮,哈哈

果汁機的蓋子有吸咀,方便直接飲用


這天,就來試試我一直想著的木瓜牛奶吧

把木瓜切塊,直接放入果汁機上的拌杯,加上牛奶.....

放上機座,扭緊,按一下按鈕,粉橙色的木瓜牛奶就出現嚕

P.S:我蠻喜歡這果汁機的安全鎖,要把上部扭緊,才可以按下按鈕,
如果沒有扭緊,你怎按機器也不會動

如果上班時間比較趕,扭出上部的果汁杯就可以直接拿上班飲用,
怎樣倒也不怕果汁漏出

自己打的果汁奶更可以調較甜度,我比較喜歡不加糖水,
有生果的果糖就已經足夠



最近士多啤梨經常特價,也買了點回家,
不過之後發現...=.=酸得可怕...是我吃習慣了甜甜的韓國士多啤梨嗎?


而這次,我嘗試做果汁沙冰....光是士多啤梨加上冰,當然打不動,
加上因為士多啤梨太酸,這之我另外加了一點的蜜糖水...

士多啤梨沙冰就完成嚕!!!!!!!

平常我直接都打果汁牛奶做早餐,像今天,我就用香蕉加上士多啤梨打牛奶,
熟成的香蕉都有一定的甜度,所以都不用加蜜糖哦!!!

而且生果的纖維,加上鮮奶,打出來的果汁牛奶都濃濃稠稠的,有一定的飽腹感,
好喝快捷又有營養!大家也來試試吧!

P.S.: 因為攪拌器打果汁時會混入一定的空氣,所以鮮打果汁都會有泡泡,
如果不喜歡,可以用隔篩過濾一下,泡泡也會減少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