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炎炎夏日的消暑推介@HAAGEN DAZ


夏日炎炎...也真的令人熱得發瘋...
一不小心就會中暑....在家冷氣機是必需品....

在街,當然是一年四季一嘆再嘆的雪糕啦~
加上夏天嘛,沒雪糕消暑又怎會有氣氛<--明明是貪吃的借口!


受一眾人仕喜愛的Haagen Daz今年夏季也推出了全新口味,
真是令Fans們為之瘋狂~

當天發佈會六有請在場人士玩遊戲,試吃,再估一下全新口味是什麼,
我還沒有吃到,聽到玩遊戲的都猜得到新口味...已經不停在舌口水.....

今年夏天,Haagen Daz除了為大家推出全新口味的雪糕,
更有利用新口味雪糕製成4款夏日甜品!姊姊妹妹又有借口聚會LO~



Cheese Temptation 芝士誘惑   HK$97

士多啤梨芝士餅雪糕一直受到不少芝士迷喜愛,全新口味的熱情果芝士餅雪糕,相信也會大受歡迎,
我是一個熱情果迷,它,雖然不算甜,但香得令人無法抗拒~這甜品就好像為我而設的哦!!!!

芝士誘惑簡單來就就是"士多啤梨芝士餅雪糕"+"新口味熱情果芝士餅雪糕"+"雲石芝士蛋糕",
熱情果芝士餅雪糕相對起來沒有士多啤梨芝士餅雪糕的甜,而且淡淡的熱情果香味配上濃濃的芝士餅味道,
連不喜歡熱情果的人也可以吃得很順口哦

雲可芝士餅也是我另一推介,芝士餅內部非常綿,
香香濃濃的~超好吃!!!(我平常吃的口感都比較硬)


Moon Shadow  月影迷情   HK$102

A...小姐,你好面熟哦!是香蕉船的朋友嗎?!

以新鮮水果配上香蕉朱古力蛋糕雪糕,比利是朱古力雪糕及抺茶雪糕,
再加上棉花糖及朱古力布朗尼

朱古力蛋糕大家吃不少,香蕉加上朱古力一直都是最合拍的組合,
他們再混在一起~有一定程度的驚喜哦!!

可惜以個人來說,我一向不吃朱古力....所以..=.="抱歉......沒有太多個人感受...


而這點品,焦糖香蕉絕對是亮點哦~外表白脆的焦糖加上香甜軟糯的香蕉~不得不吃~


Summer Fiesta 夏日熱情派對 HK$109

以口味清新的芒果紅桑子雪糕及仲夏野莓雪糕為主打,配以時令的水果,
整個配搭清新爽口~跟夏天炎熱的天氣正好成為一個強力對比

而且底部的焦糖菠蘿也很好吃哦


Fantasy Eiffel 奇幻艾菲爾 HK$88




以窩夫,棉花糖,布朗尼,加上新口味"岩鹽焦糖雪糕"及"比利時朱古力雪糕"
每一層都有不同感受,一層一層不同的驚喜

而岩鹽焦糖雪糕更是我4款新口味中最喜歡的一款,
可以吃得出淡淡的咸味,之後濃濃的焦糖味道湧出,層次豐富

正因為夏季,除了甜品,解渴的飲品同樣是必須

Summer Mango Paradise  仲夏香芒樂園  $65

以芒果紅桑子特飲為主,再配上紅桑子及檸檬雪菓,酸酸甜甜又解渴


Very Berries 非常歡莓派對  HK$65

一個全粉紅色的組合,以仲夏野莓特飲配上7小球仲夏野莓雪糕名紅桑子雪菓


The Tuxedo  情迷燕尾服  HK$65

以比利時朱古力特飲床基底,再加上一球曲奇雲呢嗱雪糕及Oreo餅乾


Mat Cha Wandering  抺茶愛漫遊 HK$65

紅豆抺茶特飲配上抺茶,雲呢嗱雪糕及紅桑子雪芭對點綴,也許用上紅桑子雪芭是因為配色問題,
因為...紅桑子雪芭跟抺茶感覺真的不配...=="

相比起甜品,特飲感覺比較遜色,我跟友人同時覺得特飲碎冰太多,而且碎冰比較大塊,
令飲品味道有點淡,但如果可以把冰塊打得再碎一點,幼滑一點,相信效果會不錯哦!!

雖然如此,但Mat Cha Wandering是特飲中我最為喜歡的,
淡淡的抺茶加上香氣非常的紅豆,有些還是一整粒的紅豆,非常飽滿,
令對特飲有點小失望的我突然開心起來~^0^

感謝Haagen Daz的招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