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新品推出..分子及幹細胞面膜@MASK HOUSE

 以護膚品來說,我家的面膜佔最多,
閒時有新出品又會試一下,其實本人會比較喜歡Cream Mask多於Paper Mask,
因為我絕對不是一個會乖乖躺下敷Mask的人,
我一定會弄來東西的,最安靜就只會坐著看電視.......但無可否認,按方便度絕對是Paper Mask優性,
所以家裡自然也有不是存貨.....


這個月,Mask House又有新出品了,我更可以有幸率先試用

分子系列 (左:深海魚子分子面膜; 右: 智利蝸牛分子面膜)

分子美容產品利用生物分子重組排列技術,配合皮膚自我更新功能,有效令肌底細胞間產生相互作用並 進行結合。
在生長因子激活之下,促使細胞甦醒及分裂,並以標靶方式修復病變和衰老細胞,從而形成保護膜,
即時提升綜合禦肌能力,令肌膚恢復最佳狀態,回復 年輕活力


 智利蝸牛分子面膜以保濕為主,大家都應該知道蝸牛黏液有很強的修復功能,
因為最近痘痘長了不少..更被我抓破....所以對我說真的極需要!!!!


內部精華真很多,面膜紙已經吸得滿滿的,拿出時還有滴出來...


面膜紙雖然吸滿精華,可是沒什麼彈性,貼面度一般
精華太多有時不一定是好事...敷著敷著會沿下巴流至頸..


拿出面膜後剩下的精華也不少~我小腿比較乾,都用來按小腿...

補水效果不錯,充滿水份的皮膚子了白了一點,毛孔也收細了


深海魚子分子面膜

深海魚子.分子面膜蘊含豐富魚子多肽蛋白,當中的磷脂及磷蛋白質提供再生因子及營養,
促進肌膚修護與再生。珍貴魚子精華迅速「溶」入肌底,深層滋潤,氨基酸成分修護受損細胞

深海魚子分子面膜滋潤度較高,也許年紀大了....光是補水對我來說不夠,
用後發現深海魚子分子面膜比蝸牛面膜更得我心,
用後皮膚透出的光澤,第二天早上也維持著,感覺不錯



幹細胞面膜 (左: 蛇毒‧幹細胞面膜  ;  右: 胎盤素‧幹細胞面膜)


蛇毒幹細胞具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及抗皺功效,內含透明質酸更能滋潤細胞,
增強肌膚柔韌及回彈性,以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蛇毒‧幹細胞面膜主要為抗皺修護效果,
不過看來抗皺效果一般....=.="...但修護力不錯~起碼我面上的泛紅都消失了


胎盤素‧幹細胞面膜

胎盤素幹細胞能有效預防色斑積聚,其精華更能增強肌膚彈性及免疫力,使皮膚變得白滑無瑕。

對我來說這個效果很好呢,用後面上非常有光澤,輪廓有一點點提升,
比用前皮膚更有彈性,飽滿,非常滿意

4片面膜我都完全試過,以合個人來說我會比較喜歡胎盤素‧幹細胞面膜及深海魚子.分子面膜,
不過面膜紙沒有彈性的確不太討我歡心,
而且個人來說因為皮膚比較敏感,略嫌香味太重了點,
不過內裡精華感覺不錯啦,所以要看個人感覺LO~

這之就分享到這,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