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10年科研成果@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

我不是一個從小懂得保養的人,
真的過了25的女人關口,皮膚質素直線下滑,才明白什麼是保養,
完全是臨急抱佛腳,所以皮膚絕對跟"無瑕"扯不上關係

既然如此,精華液是我近年不可或缺的東西,因為需要"急救"嘛,哈哈
最近,剛好試到了Vichy的肌源再生10號精華,一直對"回復年輕肌"毫無抗拒力的我,又怎會錯過~


Vichy肌源再生10號精華 LiftActiv Derm Source Serum 10 $395/30ml

主要成份及效果
**5%VICHY火山熔岩溫泉水:有效有效24小時保濕,紓緩肌膚,強化膚質。
**10% Rhamnose:即時活化表皮層、乳突狀真皮層和綏狀真皮層,提昇肌膚彈性和緊緻效果。
**0.4% 透明質酸:高效鎖水份子, 具極佳的鎖水能力,於真皮層細胞鎖緊1,000倍水份。
**神經酰胺:有效令活躍成份加速滲透至Papillary Dermis(乳突真皮層),加強去皺效果。




以滴管方式設計,一按頂部精華就滴出,非常方便,
不過以精華液頭大身小的瓶子,害我用時都特別小心,怕瓶子站不穩呢~哈哈



精華質地看起來比想像中稀,容易推開,
不過吸收速度沒有想像中快,按按壓一會才完全吸收,
但即時效果真不只是說說而已,下半部塗了的部份,除了有光澤,紋理也淺了一點



左圖是一滴管的份量,就是大約是簡介中的適用份量,
因為最近有朋友提點,拿多一點份量按摩一下效果會更好,
所以我都用上3滴管的份量,順勢把頸把塗上按摩~
雖然份量拿多了,可是按摩不消2分鐘便已經完全吸收



吸收後,面上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是透明質酸皮肌膚吸收的彈彈感覺,
並不是精華沒有吸收哦,別誤會了~

用了5天,感覺到皮膚水份充足,有彈性,
去皺效果暫時還未有看到,相信要長一點的時間~

整體感覺不賴,就只是略嫌香味有點重,
始終個人不大喜歡濃濃的香味,這一方面有一黠扣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