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潔淨素肌新體驗@素姬

韓國護膚品牌多不勝數,
價格便宜,而且有一定質素,
所以韓國護膚化妝品早已成為港人到韓國旅遊的必買品

最近,又一韓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素姬 (SUISKIN)新引入港

以下是官方資料:
SUISKIN近年打破傳統護膚概念,引入最新修復皮膚屏障的配方,
採用頂尖嶄新的脂質屏障修護技術 (Lipid Barrier Repair Technology)和韓國先進的納米技術,
研製出針對亞洲女性問題肌膚的屏障修護配方。

要改善問題肌膚,關鍵在於屏障功能:
・    阻隔外物進入皮膚深層
・    保護肌膚細胞免受損害
・    防止水分從皮膚流失
・    減低皮膚受細菌感染的機率  
・    抵禦因皮膚敏感引發的連帶皮膚問題


【素姬深海精華卸妝液Deep Sea Essence Cleanser】 $196

能輕易徹底卸除眼、唇及臉部防水厚妝、化妝品殘留物及代謝物。
同時發揮保護肌膚脂質細胞作用,強化皮膚屏障功能。深海原礦精華直接導入肌膚底層細胞,補充
水分

標榜15秒可以完全把厚妝卸淨,而且還有補水功效哦

真身跟外盒有一點分別,內裡的卸妝液是淡紫色的,
而不是印在盒上的粉紅色,一支含有80ml卸妝液

泵裝設計,亦有LOCK位,用時把教大圈大的位置推入,就可泵出,
用後再把較小的圈一推,就會LOCK好,不會不小心按到泵位浪費了,
特別是家中有好奇心重的小朋友,此設計更可以防止他們多水泵出來玩

卸妝液呈凝透明膠狀,無什麼香味,
用卸妝液直接在面上打圈按摩,既然說明上指明可以卸眼,
我也把眼妝再直這樣卸一下,當然,眼妝位置因為有睫毛液關係,按摩時會耐心一點,
然後加水稍作按摩再沖淨


面蛋乾乾淨淨,而且不會感到乾,最令我驚喜的可是眼妝部分,
我用的可是"KISS ME"睫毛液,它是出了名的難卸,
多款卸妝產品註明可卸眼卸的也不能把它卸掉,
可是"素姬深海精華卸妝液"卻真真正正把眼妝包括睫毛液也完全卸除,利害!

另外,之後我也有用一直用開的卸妝水抺一次,看看有沒有什麼魂殘留化妝品,
結果化妝棉抺出來完全是乾淨的,效果令人滿意

【素姬輔酶酵素潔面粉Enzyme Powder Wash】 $196

含純天然的輔酶酵素 (Enzyme) 及木瓜蛋白酵素 (Papain) 等成分,配合先進的納米技術,
以微細粒子進入肌深層,徹底潔淨毛孔污垢,高效去除粗糙老化的壞死角質層,
而主要成分紫粉狀輔酶酵素,比一般微粒分子更細更易溶解,十倍穿透力迅速突破細縫鑽入細胞深層,
把肌膚底床沉積污垢一次性秒速徹淨

其實酵素潔面粉,素姬並不是我第一個用的品牌,因為知道酵素潔淨能力比一般潔面產品強,
而我一直有暗粒吸暗瘡印的煩惱,所以膚質不好時也有使用

盒底有生產及有效日期,說明我手上的是8月尾才生產,
哈哈~~~也太新鮮了吧??新鮮的產品的確會令使用者加分哦

用前要先扭開瓶蓋,把裡面的透明膠塞拔走,
其餘我頗喜歡這設計,圓錐體的內開口位,配合外蓋,
令每次倒出的份量有限,而剛好直接倒一下是一次的用量,非常方便

而一次的份量就如上圖,不多也不少,潔面粉是白色加上紫色的粉末狀,
使用時直接加水打泡

我只用手打泡,泡沫豐盈度不錯,相信用上起泡球效果更好,
直接將泡沫在面上按摩後過水,過水後感覺皮膚潔深滑溜,遠白了一點,
感覺清爽而不會崩緊,有暗瘡問題朋友不容錯過哦

十月開始在萬寧有售
http://www.suiskin.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