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網路新寵@DMC黑裡透白凍膜

這凍膜最先是姊妹們在What's app group討論,
其實我一直也不以為意,直至有天無無聊聊的在網路上瞎逛,
偶然看到了不少台灣BLOGGER也推薦,就買一盒來試試看,反正價錢不貴,呵呵


DMC 黑裡透白凍膜 225G/500g   $120/$200

標榜可以清潔毛孔、清除粉刺、淨白肌膚、溫和退紅退敏感現象、退燙傷曬傷

主要成份:
孟宗竹炭粉,金系婁梅萃取 ,小黃瓜萃取,野生甘菊萃取,羅馬洋甘菊萃取,
矢車菊萃取,金絲桃萃取,金盞花萃取,萊姆萃取

我買的是225G小罐裝,當然知道大罐裝比較化算,
可是,我還是比較在意產品的"新鮮度",寧可貴一點,多買一次,
也不想買一大罐的而不知道會用多久.......不竟500G的份量一點也不少....=.="



內附刮捧,方便拿取,而內蓋也可以防止MASK漏出



MASK呈黑色果凍狀,因為內含天然孟宗竹碳粉,竹碳可以吸附油脂等髒東西,
不少防暗瘡產品也加入竹碳成份
,缺點是比較乾,
而DMC黑裡透白凍膜因為是果凍狀,所以也沒有太乾至引致崩緊的情況



用時只需把面膜厚厚的敷上(約3MM的厚度)然後靜待30分鐘,
然後用刮捧把多餘的凍膜刮掉,再過水洗淨便可

而我是用洗面樸洗掉的,其實是方便自己便可以,不必一定要用刮捧刮走
而3MM的厚薄我也是隨意的,其實只要厚度足以半小時後不會令凍膜變乾就好,
當然,也不能太薄,因為凍膜如果乾掉了,除了難清洗,更會刺激皮膚



上圖是同一天,只是用前與用後的分別,
為了別把大家嚇走,圖片並沒有放到很大,可是亦清楚看到,藏在皮膚內的暗粒粉刺都跑出來了,
除了這樣,而上的泛紅也消失,保濕度提高,舒緩的效果不錯哦~

我只放在室溫使用,其實,如果想有收毛孔的效果,可以放雪櫃哦!

另外,網上還有說如果皮膚屬於乾性,可以把MASK混合LOTION使用,
增加滋潤......嗯!不過我不是乾性皮膚,也沒有試過這樣使用啦,
這方法我還有所保留!!

造次分享到這LO, BYE~


1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在哪裡買得到?
    [版主回覆10/12/2012 18:00:13]我係0係YAHOO"巴黎草莓"買~佢有門市,可以問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