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在家簡單自生骨膠原@FaceFX ™ 喚膚神仙棒

早前迷上了"深夜食堂",其中一篇最令我印象深刻,
只因,我最喜歡小故事主人翁的一句說話...

女人最重要的,是小孩,男人,膠原蛋白..
"家"當然重要,不過膠原蛋白可以說女人的生命哦~

市面上補充膠原蛋白產品不少,有吃的,喝的,塗的....
而我,選擇了用美容儀器~

早前上FIT BOXX網站閒逛,無意中發現原來它們除了健身器材,
也有不才美容儀器,而我選購的,是這款FaceFX 喚膚神仙棒

FaceFX ™ 喚膚神仙棒是一部集合抗衰老、去皺、去斑、改善肌膚質素之家用美容儀器,
機身輕巧,方便易用,絕對適合一般用家在家輕鬆使用,效果媲美美容院之昂貴 Collagen 激生療程!

單看簡介,跟RF機類似,不過Face FX主要是靠光頻及熱力去刺激骨膠原自我增生,
而且價錢只是RF機的一半~便宜很多哦!!

笨笨的我把盒子打開,只看到簡介及看到內裡Face FX機真身的小窗戶,
研究了好一陣子才知道開封位置在側面...=.="

全球多個皮膚科醫生之臨床實驗證明
   - 91% 膚質明顯改善
   - 69% 減淡皺紋及細紋
   - 47% 減退鱗狀角質層
   - 78% 收細毛孔


說了那麼多,看一看真身吧,整個FaceFX ™ 喚膚神仙棒只有一個開關按鈕,
沒有複雜的設計,不需要自己動手SET任何東西,非常方便!

金屬接觸位有很多洞洞,是645nm脈衝光頻的來源哦!!

盒內還附有一盒Deep Sea Mineral Cream,是用完FaceFX ™ 後使用的,
30ML的份量不算很多,是作為後續滋潤之用,所以,我想大概用上自己比較MILD滋潤的產品相信也可以

FaceFX ™ 100%來自以色列,所以產品都是國際式的兩腳插,
但盒內也有附上了香港的三腳插頭,所以問題不大

說明書是有啦...可是全是英文的.我也懶得多看,就是不想用腦嘛..=.="
幸好FITBOXX有貼心地附上簡單的中文說明~不怕看不懂^^"

連上底坐,接上電源,首次充電乖乖地待上個6小時,
現在就乖乖待著,使用後再跟大家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