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天氣轉,化妝底霜都要轉@SOFINA Primavista

一年四季天氣不停變化,最近入秋,
天氣更漸轉乾燥,外面天氣越來越乾,在辦公室這些冷氣長開的地方更甚

護膚品要換季,當然化妝品也少不得,
特別是底妝產品,一點也不能忽略呢


Sofina Primavista最近為了迎合乾燥的秋天,
特地推出了全新的底霜"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SPF 15++

含嶄新高保濕精華成分,即時調理成充滿滋潤的柔嫩肌膚,使粗糙肌膚變得水潤而平滑,
亦含抗老化成分,化妝同時護膚。

抗老化保濕精華成分:馬栗樹精華、生薑精華、AL Proline、日本羅漢柏精華、洋甘菊精華。


每次使用份量只需直徑8MM大小,以一支25ML來計算,相信起碼可以用上2個月

Moisture Coat Base呈粉紅色乳霜狀,感覺像面霜多於Makeup Base,
沒有什麼味道,質地非常水潤,順滑好推,塗上後感覺不油不膩,沒有負擔

用後皮膚水潤度明顯提高,就像皮膚把Base完全吸收一樣
基本上Moisture Coat Base塗上後是全透明的,肉眼完全看不到,
不過因為Base呈淡粉色,所以有輕微調色效果,上粉底後會更自然

今季Primavista 除了有新產品,更推出了"秋日粉蝶限量粉盒"
以一貫的深淺粉紅為主色,再配上方磚圖案,完全可以俘虜女仕的心

仔細一看,盒上的方磚除了蝴蝶,更有不同的花樣,非常精緻

打開粉盒,內裡是全透明粉色,是我孤陋寡聞嗎??
透明的粉盒感覺很特別,有點像小時候的玩具寶盒,愛死了~

Sofina Primavista 柔亮持久粉餅 Powder Foundation SPF 25 PA++

持久清爽啞緻,平伏凹凸毛孔、色斑及暗瘡印。
新採用了嶄新的技術,加入了可在肌膚上均勻分佈的持久控油粉體,
令油分不能進一步擴散,妝容持久不易脫落,造出緊緻柔滑的妝容。

這粉餅其實不是今季推出的新品,相信有不少人已經試過,
我用的是05號的自然色調,每盒粉餅也有附送一個專用粉樸,比其他粉撲更柔軟

撕開紙盒後,內裡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我不懂日文,
就只好看圖,大約都能明白它意思是教我們打圈上粉

粉樸抓粉能力很好,我整張面只拿了約4次粉已經足夠

右下圖是我拿手背做測試,我手背的青筋不算明顯,但肉眼依然可以看到,
塗上Base+ 粉餅後,青筋幾乎不見了,可見有一定遮瑕度

再用素顏及,上Base+ 粉餅後的對比,
暗瘡印跟面上的泛紅都消失了,嚴重的黑眼圈亦蓋掉了一大半,
而且感覺輕薄,不仔細看也看不出是已經化了底妝呢~^0^

之後經過5小時才回家,面上也沒有什麼出油掉粉,持久力不錯,
而且粉餅比濕粉同起來方便,現在我都放在公司,突然上街要化妝都簡單快捷得多

在這個入秋的乾燥日子,相信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SPF 15++配上rimavista 柔亮持久粉餅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價錢相而,起碼,它們家的產品從未令我失望過

這次就分享到這LO~BYE

有關產品Web Site: http://web.sofina.com/hk/primavista/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