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抗皺、防曬、修護集於一身@ORLANE Extreme Anti-Wrinkle Care SPF 30


我經常一直也說,如果所以護膚品,我只可以選一樣使用的話,
那一定是防曬霜,現今大家也對紫外線的侵害非常了解,
肌膚老化最大原因就是紫外線的影響,所以防晒用品比一切都來得重要


這次真的非常幸運,可以一試來自法國的Orlane高效抗皺防曬隔離霜 SPF30
ORLANE這貴婦品牌聽就聽得多了,
至於用嘛,還真是首次接觸,真的令我非常好奇哦~


ORLANE 高效抗皺防曬隔離霜 SPF30 $1470

含專利記憶體元素(Mèmoxyle®)----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茉莉花萃取物                           -----強化DNA的修護,瞬間減少皺紋形成
SPF30 UVA/UVB隔濾層           -----能有效地預防黑色素及皺紋形成
B21抗衰老複合成分                 -----提升肌膚細胞能量,回復光滑緊緻




足足有SPF30的防曬度數,正合我心,雖然說日常生活只需SPF15,
但早上上班太陽伯伯那麼的精神,午飯時間更面對面跟陽光SAY HELLO,
沒有SPF30我總不放心呢~哈哈,

一支整整有50ML的份量,而且真真正正法國生產,
價錢貴嗎??可是總有它的道理....


泵裝設計,每次一泵便可足夠全面使用,
而且質地頗RICH,所以需要用到份量不多


雖然質地比較RICH,但卻出奇地好推,用後面上有明顯的光澤

頭2天試用時老實說感覺不太好,
本身屬於混合性皮膚的我,其實很怕用上RICH的產品,
特別是DAY CREAM後用上ORLANE 高效抗皺防曬隔離霜,所透出的光澤看起來就感覺有點油..
但過了大約15分鐘,發現那些感覺都不見了,應該是皮膚吸收了內裡的精華吧,
之後在網上查了一下資料,原來混合性皮膚的我,根本不用另外用DAY CREAM,
原來是我笨,這樣子不油才有鬼..=.="

自此之後,我都在早上用上精華後,便直接當作DAY CREAM使用,
不再另外用止DAY CREAM後才用,一來方便了不少,
二來,也沒有過份RICH的感覺,雖然只有一星期多,暫時看不出抗皺的效果,
但感覺仍然非常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