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Doctor Collection Plus面膜

早前有幸抽到了可以試用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Doctor Collection Plus面膜


面膜總共有3片,3片都是不同款式,
可以滿足首次接觸這品牌的我那大大的好奇心~大滿足!



分別有Radio frequency maintence mask 射頻修護收緊面膜,
Oxygen therapy activating mask 純氧活化面膜Bio-technology regenerating mask 生物科技重生面膜

聽說面膜每片價值$19X..*0*~也太奢侈了吧!!!!!!!!!!!!!!(說是這樣,可以抽中試用,其實高興得不得了)



Oxygen Therapy Activating Mask 純氧活化面膜

成份包括有:水溶海洋骨膠原 Hydrolyzed Marine Collagen,天然保濕因子NMF,熊果素Arbutin及麴酸 Kojic Acid


水溶海洋骨膠原 及天然保濕因子NMF,均是主打保濕的成份,而且水溶海洋骨膠原更可以令皮膚緊緻更具彈性及減淡幼紋,
而熊果素Arbutin及麴酸 Kojic Acid 是出了名的美白成份,熊果素我曾聽說用後皮膚感光度會增強,所以我都在晚上使用,
而麴酸 Kojic Acid可以有效地抑制酪胺酸脢的活化,從根處阻斷黑色素的產生,體積細小,易進入表皮層



面膜比較厚身,把精華吸得滿滿的,拿起敷上時也感到很有份量但不會掉落,除了鼻翼位置,
貼面度也不錯,連我這大面人也可以把整塊面全敷上,
而鼻翼位置問題其實不大,因為我敷MASK時會做其他事,所以,不會敷眼蓋位置,把眼蓋位置剪下,
鼻翼一樣可以敷上

早前天氣熱,我都喜歡打面膜放在雪櫃十分鐘才拿出使用,消暑又保水,一舉兩得

十五分鐘後,把面膜拿走,已經感覺到面膜上的精華雖然少了,但仍然燙潤,
我順勢把頸也敷一下~接普就按摩面部,把剩餘在面部的精華也按摩至完全吸收

成果相信不同我多說,起碼白了兩度,而且感覺飽滿,水份充足,直接塗上面霜睡覺,
第二天早上也不會回復原狀,效果滿意



Bio-technology regenerating mask 生物科技重生面膜

主要成份有:Sorbitol山梨糖醇,膠原蛋白,Sodium Lactate及天然保濕因子NMF


光看成份,都是打主保濕,而Sodium Lactate更具有抗氧化效果~^0^



這MASK拿出來時還真嚇我一跳,精華多得誇張,好像快滴下似的,
就算已經把面膜貼上面了~手上的精華液也多得可以讓我好好的把手臂也塗一塗,嘻嘻



15分鐘後,明顯飽滿了不少,皮膚飲飽水漲卜卜~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自己也忍不住用手去督兩下~15分鐘前後也相差太遠唔吧,
不是親身感受也未必會相信,我發誓絕無修圖哦!



而最後一張MASK,因為沒有貼上英文名字,
我只對盒背的三款MASK,應該就是Radio frequency maintence mask 射頻修護收緊面膜

主要成份有:天然保濕因子NMF,膠原蛋白及奶類提取物

從成份看來主要都是以保水滋潤為主,是普通的保濕MASK嗎?



用後面上的泛紅改善了不少,而補水力也不錯,毛孔亦細緻了,
不過,效果比Bio-technology regenerating mask還是略為遜色一點

其實從MASK的名字看來,

我有想過也許是專為有做RF療程的SIS而設,因為RF機有熱力,

也許做完RF療程後使用,效果會更好呢~~~

總括而言,MASK售價的確不便宜,可是效果顯而易見,
貴是有它的道理,可是是否值得當然就要看大家的經濟能力囉~^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