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大眾化價錢,尊貴級享受@Dream Skin

Dream Skin的精華及Mask都試用過,
這次是時候試一試不可缺少的"面霜"了,
上次的MASK及精華,我都對蛇毒比有特別的偏愛,這次當然不例外


幹細胞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

含7種幹細胞生長因子,配合SYN-AKE及腺苷,
令幹細胞EGF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的緊緻抗皺功
效更勝普通抗衰老的護膚產品達20倍以上。




整個包裝都採用金色及透明為主色,更突出產品的矜貴
100% Made In Korea, 足足有50G的份量



一大顆寶石切割的瓶子,感覺閃閃動人....
女人...本來就對寶可及Bling Bling的東西沒有抗拒的能力嘛..哈哈

說起這面霜,剛在Dream Skin FaceBook首次看到已被包裝深深被吸引,

早已打算入手,打這篇文的時候,更已經買入了兩盒,打算送給內地的表嫂當禮物呢~~

呵呵~~~我肯定,她絕對猜不出價錢~嘻嘻!!!!!!!!!!!!



對於偏愛的外表說了那麼多,是時候看一下內涵,
質地比想像中結實厚身,起初的確有點擔心,因為我最怕油膩膩的東西


拿自己所需要的份量,依圖按摩,
因為Cream比較RICH的關係,我都在晚上使用,
亦因為需要按摩,份量會比平常用多一點

不過,我也不是每天有按摩,有時候特別忙或累,就偷懶了一下



初時也有點擔心太RICH的CREAM肌膚會難吸收,
可以用上後發現面霜出奇地好推,
遇上熱力
面霜會變軟,按摩一陣子也會感到面霜被吸收,
不會一直留於表面

在冷氣房間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用再另外加上Sleeping Mask,
用了一星期多,效果算不賴,
雖然不至於比得上過千元的面霜,但以這價格,算是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