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開架多功能精華@S-CLINIC Multi Energy Up Silky Essence

25歲前,護膚品的主要選項都是"保濕","保濕"和保濕"
25歲後,護膚品的主要選項變為"膠原蛋白","抗氧化","抗衰老","去紋","去斑"等等....

所以,過了25的"中女"即是我....為了護膚,所花費的金錢及時間也不少...
如果,有一種精華可以包含我所有要求?對我這懶人來說真是如獲至寶


S-Clinic Multi Energy Up Silky Essence  多元抗皺活膚精華


魚子精華、納米輔酶 Q10、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等多種珍貴修護成分,深層滲透直達肌膚底層,
舒緩、鎮靜、抗敏感。提高肌膚自我修復能力,促進健康細胞再生,減淡皺紋及細紋,
塑造緊緻的面部輪廓,令肌膚回復細緻柔滑。


一支有50ml的分量,以精華來說份量算是頗多,而且最近萬寧在特價$99一支,完全超值


泵裝設計,底部也有出產日期及到期日

剛拿上手真的認為它是為懶人而設,
只因一支精華已擁有保濕,減淡細紋,回復緊緻彈性及改善暗啞4大功效,
價錢也平民得可以,叫我如何忍受不入手????


一泵的份量不多,我每次也會使用4-5泵

精華呈乳白色gel狀,有淡淡的香氣,非常好推,我直接在手心搓暖再在面上按摩至吸收,
滲透力不錯,邊按摩可以感受到精華慢慢滲入肌膚,而且吸收後肌膚非常清爽,沒有一點黏笠感


我只用了一星期,雖然表情紋暫時未有得到改善,
不過皮膚水潤度增加了不少,之前因為轉天氣,面上不時有泛紅及脫皮現象,
現在都已經消失!
其實拍照的時候沒有為意,直至把BEFORE跟AFTER的相片這樣拼下去,
才發現肌膚也變得淨白了一點,而且更有光澤

總括來說,用後肌膚的確有改善,當然不能以過千元的專櫃精華相比,
不過以同等價格的開架品牌相比, S CLINIC的確可以是頭三甲之選呢

$99的推廣價我不知道何時會完,
所以,要買就怏手囉~^0^

萬寧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