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一次可減少近22%脂肪???@Elyze



常聽說blogger朋友們曾經到Elyze做療程都非常舒適,這次,是時候可以親身感受一下LO~

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我身形看起來不胖,但其實,我可是出了名的"大頭人"哦,
以為我不算胖也許是FOCUS了我頭部的緣故吧.....其實我可是"周身肉"呢


這次來Elyze的目的,是我一聰到充雙眼發光的冷凍溶脂減肥療程,
療程前當然先要填一些個人資料及身體狀況,給美容師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可是必須的哦!!!!
另外不得不提,Elyze內的姐姐人須好哦~都會細心的為客人端上花茶~

事前真的對療程一事一知半解,心中存著不少疑問,消脂減肥方法多不勝數,
光是以療程來說舊款已經有"搣脂","太空倉","推淋巴"等等..
而新式的有"雷射溶脂","溶脂針"到這次我體驗的"冷凍溶脂"等等....


初時,連美容師都說我不算胖,嘿嘿~~連她也被我騙了...
結果,當然一上磅便無所遁形...=.="
正常來說,無論肌肉或脂肪,都處於NORMAL狀態為最好,
但我嘛.....先說肌肉...連NORMAL的框框也入不到..少得可憐..
脂肪,卻OVER至33.6......OMG!!!我身體比正常多了14磅的純脂肪哦!!!!暈了..


受過驚嚇,美容師也就跟我講解一下我這次體驗的Coolsculpting為何物,
其間,美容師突然拿出了一大舊黃色物體及她自己的NOTE2 對比...
跟我說,我身體多出了14舊這個SIZE的脂肪!!!!OMG!!!!我又進入一陣暈眩....



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TM)的原理,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
透過攝氏約4至5度的低溫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想減肥的部位,
例如:腰部、腹部、背部等難搞脂肪,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Aptosis),
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完全不需外力介入,一次療程通常可減少近22%的脂肪。

一直以為熱熱的才是"溶脂",原來冷也有同樣效果

冷凍溶脂優點--非侵入性、非手術,無修復期
安全舒適,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方便性高
不需請假休養,療程簡單安全,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唯一FAT LAYER REDUCTION減脂技術

療程開始了,首先,是要脫光光~哈哈
換好了一次性的BRA & UNDER,是時候開始了,真的有點緊張

美容師進來後,拿出了3把不同的膠尺,
原來是用尺量度腰間各位置的肥肉...


MAKE好位置後,發現我右腩的肥肉比左邊的多,
既然體驗,當然先做加邊LO~~
右圖就是這次跟我做Coolsculpting有緊密接觸的儀器,
選好位置後,美容師先把該位置做按摩,令脂肪軟化一點,
然後,貼上GEL PAD就把儀器放上去,感覺很奇妙,儀器就像拔罐一樣把我的肥肉一口氣的吸入,
此時會有一點點的痛感,不過,很快就適應了


療程約一小時,這一小時我輕鬆得很,玩玩電話,不知不覺也睡了....
療程結束後,肚子的肥肉紅紅的,美容師也給我按摩一會,肚子沒什麼感覺,
就像肉肉不是自己的,一直到回家,感覺還好,只是摸下肚子沒感覺而已

第二天開始,我發現肚子有輕微的瘀青,不過在網上看過資料,是正常的反應,
然後一直到第8天,一直有斷斷續續的痛感,就像內部做完手術的痛感,不大舒服...
8天後,位置由痛轉成有點癢癢的,不至於太難受

每一天也有紀錄照片,不知是否角度問題,我看不出太大的分別,
反而是另一當說我的肚子好像小了一點肉...但我沒有節制飲食哦!!!!
感覺不錯~~不用動就可以瘦~~是女人的夢想呀~~~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可以到以下LINK報名:
http://www.elyze.com.hk/edm/201212/EBLOG1212X/Form.aspx?ref=EBLOG1212N

除了可以免費做冷凍溶脂分析,還有BIODERMA的紅水作為小禮物呢~
別錯過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