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Annie G Chan x Dermal 美肌護膚及聖誕彩妝Workshop


Dermal 對一眾"哈韓族"我相信一點也不陌生,
基本上我每一個朋友到韓國旅行,她們必定把一大堆的Dermal面膜大包大包的買回家,
令我還一度以為,Dermal就真的只有面膜...=.="

而其實Dermal 的產品成份天然,而且都含有不同的水果及草本精華,而且價格相宜,一直都深受當地人喜愛

當天活動的地點正是Annie G 的工作室,哈~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去呢~

而這次ANNIE G主要為我們介紹Dermal 的蜂毒多肽蛋白護理霜及蛇毒三胜肽血清護理霜,
較我們如何運用他們,可以改善膚質之餘,更有瘦面效果


要即時瘦面,大家都知道按摩是主要的一環,
但按摩方法,明顯不是大家都會,
這幾天一直在家試試以畫圖方式表達...
想不到...竟然可以在網上找到..=.="

大致方法其實都像右上圖一樣,不過,其實ANNIE G教的還多了一個手法,
就是,把每一點,都從太陽穴的位置,拉到耳下,再拉頸以下的位置,因為這裡是淋巴的位置呢~~

當天我坐的位置比較遠,當坐在前方的人不停的嘩聲四起,
我其實真的不知道在嘩什麼啦....=.="

到我看到見分別的時候已經是弄照片時...連我也嘩了起來~哈哈
有利用蛇毒三胜肽血清護理霜的一邊,好像做了整形手術一樣,
整個臉小了一半耶!!!!!我這個卞了名的大面人有救LO~

女人總是貪心的,光是按摩瘦面雖然好,但...有可以令而看起來更負的方法嗎???
ANNIE G當天當然也有教大家秘訣
原來就是先用2種不同色號的粉底,一種就是自己色號,而另一種,就是偏深色一號..
用法 大約跟SHADING 相同,只是,將SHADING POWDER換成粉底,會更自然哦~~

ANNIE G出馬又怎會只教大家護膚,接著當然是化妝環節,
我個人特別喜歡ANNIE G的化妝方法,跟她個性一樣爽快豪邁,
這次妝容的眼妝,只用上2個色調,先用深色的眼影由眼尾向眼頭BLEND開,再在眼頭及眉骨位置輕輕掃一點金色E/S,
之後再軾軾用上睫毛液,LIOP GLOSS,胭脂就完成整個妝容,簡單得...我也呆了..
因為平常上的化妝班,不是用上多種顏色就是步驟複雜..我只是一個平民..=.="真的有點難招架,
但這次,我可是真的完全可以上手呢~~

再來看看SANDRA左右面的分別~~呵呵~~
分別可大了~當晚,她還要努力畫好另一邊面才上街呢~~

當天DEERMAL可真大方,送了我們一大袋的禮物,
遲點把再跟大家分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