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忘卻一切,投入Haagen Daz聖誕之旅

這文其實早應該要出,不過新居開始裝修了...又拖延了....T^T


早前未到聖誕,街上還未有任何的聖誕氣氛,
可是到了Hysan Place的Haagen Daz專門店,真的是提醒了我,聖誕節越來越近了,
是時侯給家裡兩個豆丁買禮物(可是我的傢俬電器還未有著落哦T^T)

剛到場,就發現玻璃上早貼上Haagen Daz每年均會推出而令人瘋狂的雪糕火鍋,
我跟身邊的朋友都嚷著,如果今天可以吃就好了......
因為當日主要是介紹Haagen Daz新推出的甜品,
所以,雪糕火鍋當然離我們很遠...很遠.............

而以新推出的甜品中,以"歡欣聖誕樹"$99/堂食  $68/外賣 
及"繽紛聖誕蘑菇屋" $489 (外賣雪糕蛋糕)最得我歡心

"歡欣聖誕樹"中間夾著彩色的迷你雪糕球,色彩繽紛,而底坐有著濃濃朱古力口味的Brownie,
叫人怎抗拒得了....

而"繽紛聖誕蘑菇屋" 可愛的磨蘑造形令我想起不少童話故事,色彩鮮艷的圓拱形屋頂,
還是為是"糖片",但經Haagan Daz工作人員的解說,那可是新鮮水果蓉製成的,聽著也覺得巧功夫哦,
加上自己有造蛋糕的經驗,絕對清楚以磨菇屋的上闊下窄的造形,要它不塌下來可是很難呢~~~

"歡欣聖誕樹"  
以香脆朱古力聖誕樹配5球迷你雪糕(內裡的雪糕球指定口味: 比利時朱古力、曲奇呍呢嗱、抹茶、士多啤梨、仲夏野莓)

試吃時,要我把它"分屍",我不捨得,同行的朋友也覺得無從入手...幸好得到同枱的美女幫助呢~,
Haagen Daz的雪糕口味相信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有多香滑濃郁,
主要就說說底坐的Brownie吧,這Brownie質地比一般的硬身,不過配上雪糕,感覺卻是剛好,只是略嫌有點太乾身,
而特別之處是Brownie中間夾著Nuts,令口感層次更豐富

浪漫雪人 $99 (只限堂食,12月15日起供應)
以香濃的雲呢拿雪糕球造出的雪人先生,非常可愛,下身的朱古存鈕釦也十分仔細

主要甜品:焦糖燉蛋伴仲夏野莓雪糕球
焦糖燉蛋一直是我的最愛,就算早前吃此三酸甘油脂超標,我也忘不了我最愛的蛋蛋,
冰冰凍凍的燉蛋,配上外面熱熱脆脆的焦糖,真的是極品!!!!
當然,焦糖燉蛋其實有一定的甜度,吃多了總會膩,但Haagen Daz聰明的配上仲夏野莓雪糕球,
即時把過多的甜度中和,令人有吃不膩的感覺,當天我還真的想問:可以再來一客嗎???

冬日傾情 $99 (只限堂食,12月15日起供應)

內容有:朱古力華芙卷配焦糖香蕉及有3款自選口味雪糕
表面平平無奇的甜品,棍不到竟然令我有驚喜,看到這甜品,首先令我注意的,是日間的三球雪糕,
因為,這很明顯是碟裝的"香蕉船"嘛,雖然有香蕉船給我有不少童年回憶,
可是,用作新甜品推出難免有點....=.="

上面只是我吃前感受,可是,吃後,我竟然為"蕉"而瘋狂,
你有想像過香蕉上有脆脆的焦糖吃起來的感覺嗎???
香香脆脆的蕉糖,加上新鮮的香蕉,完全把整個甜品升華

另外,其實還推出了兩款聖誕雪糕蛋糕,可以買回家跟定人品嚐哦`
聖誕小王子 $335 (MINI)/ $445 (REGULAR),聖誕快樂頌 $335 (MINI)/ $445 (REGULAR)


中間突破有聖誕老人走出來,哈哈~~~他真的很可愛呢,
一直說著不純正的廣東話,因為聖誕它人是外國人嘛,我明白,..
可是當他一說得比較多時,突然變回純正的廣東口音~~超級可愛~~

Haagen Daz 還為我們加插了抽獎還節,不過一向沒抽獎運的我,當然沒份~^00^

堂食雪糕火鍋 $258 (MINI) / $328 (REGULAR)聖誕雪花特別版於12月15日起供應

嘩~~嘩~~嘩~~~~~
 大家沒有看錯呀!!!!真的有雪糕火鍋呀!!!!!"尖叫MODE"

雪糕火鍋內有Haagen Daz獨家調配的72%濃度朱古力醬,
配上有32球的迷李雪糕,MINI版都有16球哦~
指定口味:朱古力、曲奇呍呢嗱、曲奇朱古力、呍呢嗱、士多啤梨、抹茶、仲夏野莓、及芒果熱情果
沾上朱古力醬的雪糕球很快就變成了脆皮~~一口一球,無敵享受!!!
為了它~~早已把脂肪忘得一乾二淨了

撐著因為把雪糕當晚餐而圓滾滾的肚子....以為活動完結了,
誰不知工作人員突然拿出了每一人個雪糕球,
OMG!!!!是之前台灣推出限量的朱古力系列內的薄荷朱古力口味哦!!!!!
我不是朱古力愛好者,可是我卻偏愛薄荷,雪糕是白色的,
跟其他品牌的青BB顏色完全不同,當我在猶豫薄荷在哪之際....
吃下去,濃濃的薄荷葉香氣即是散出,原來,Haagen Daz是用上新鮮薄荷葉去造雪糕,
跟市面上一般的香精味道完全不同,當時我的肚子的確很飽,雪糕火鍋也剩下了快一半的份量,
但後上的薄荷朱古力,我竟然完全吃完

聽說這個是非常限定版哦~真的賣完就沒有,
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有賣,大家見到一定要通知我哦!!!!

這次就分享到這~~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