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HOLIKA HOLIKA Magic Pole Mascara

一直是heroine make睫毛液支持者的我,用完一支又一支,一直轉不到合用的品牌...
由它$59一支同到現在$89一支....依然不能捨棄...
只因它防水防油,從未試過用至有"熊貓眼"的問題
當然...缺點也就是"極難卸".......所以,我也會一直在試其他睫毛液,
務須找到"完美"的

這次我決定來試早前才進註香港的韓國品牌HOLIKA HOLIKA ,
它們家的東西便宜得會令人不自覺地不停的買,
每之經過也看到不少學生在選購,的確,HOLIKA HOLIKA 對於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來說,
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也試過它們家的JELLY FDT,確實不錯~


Holika Holika Magic Pole Mascara 9ml

獨有球形睫毛掃設計, 防水, 輕易化出卷曲及濃密的睫毛效果
而且可以用暖水卸除


而最吸引我的,就是那"海膽頭"的設計,早前不少雜誌也有介紹"海膽頭"設計的好處


盒子上也表明了絕不會有"熊貓眼的問題出現,
另外說明書直接印在盒子內,雖然不懂韓文,不過看圖也不難理解


"海膽頭"..比我想像中大..,即時有疑問....用起來會方便嗎??


先用後面的掃頭掃上睫毛液,然後再用"海膽頭"把需碘的位置重點加強的掃上...


睫毛液的纖維沒有掉落的跡像,而睫毛用後明顯纖長了不少,不過"濃密"效果一般...
卸妝非常容易,我沒有用暖水,但有用一般的眼部卸妝液,
輕抺幾下便已經完全卸除,不需用化妝棉蓋上待數秒...

因為濃密感不夠,暫時我還是以heroine make為首選,
反正價錢也是差不多~^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