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 Radiance

Laura Mercier一向以底妝產品而聞名, 之前我也曾購買過它的粉底液一試,
結果一試愛上,對我來說,它的貼服度及遮瑕度確實比以前用的其他品牌優勝

這次IMORE聖誕嘉年華的福袋內剛好有一支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 Radiance,
我一向對Make up Base的要求不高,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買,
而這次機會剛好讓我可以一試LM的Base,看到的時候確實有點開心~^0^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 - Radiance  30ML/ $320

蘊含的超微細粉紅珍珠粉末,能散射光線並輕易隱藏瑕疵及細紋,加上其他成分如
雲母、荷荷巴油及角鯊烷等,令打底霜同時擁有柔焦效果、延緩肌膚老化及持久妝容的各種功效

我手中的是15ML裝,所以看起來會比專櫃的小


驟眼看下去是粉底色,但其實仔細看一下,有一點點粉紅珠光呢,好漂亮哦!!!

而質地水潤易推,需要的份量亦比一般的BASE少,
約兩滴已足夠全面推勻


我把多餘的抺走,只用適當份量塗在一半的手背上,珠光效果更明顯

我面上的痘印不少,每次上上底妝也需要用上遮瑕膏,
這次,為了把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試清,我連遮瑕膏的部份也SKIP了

只塗上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已經有一定的遮瑕度,
皮膚好的SIS看來可以直接當炒底姅哦,而且一點乾乾的感覺也沒有,感覺不錯,
亦因為可以推得很薄,感覺沒有什麼負擔感,再上乾粉,整個面上的痘印都消失了

因為有Primer 珠光,最後我還是覺得重點使用比較好,不然看起來感覺有點油油的,
只用在眼圈,鼻子等需要打亮的位置塗上,再塗上薄薄的FDT,
會令整個面部天有立體感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