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ANUMI 給我的聖誕禮物

聖誕快樂哦~大家把禮物拆開了沒有?~~
有乖乖待到BOXING DAY才拆嗎???

我家中的兩個小鬼今年好乖哦~~都沒有偷偷的拆禮物,
反而我.....嘻嘻....


今年聖誕超開心,收到了來自澳洲的有機品牌ANUMI 為聖誕禮物
他們家專為聖誕而設的禮物袋也愛死了,我到現在也留著呢~

為什麼SKINCARE都需要"有機":一般來說,人工合成化學物質中大多含有有害污染物。天然
物質中也可能存在這種物質,
但基本上,使用天然成分確能
有效減少受有毒污染物危害的機會。


澳洲原創有機 認證護膚品牌anumi,以有機認證吉拉索蘆薈葉萃取液,取代傳統純水,
讓大自然的活躍成份更能發揮前其美肌功效。此外,蘆薈含舒緩、補濕和治癒的特性,具消炎、殺菌、
抗氧化的功效。對燒傷、燙傷治療效果顯著




禮物袋內總共有3支不同的精華~
分別有:Hydra Soothe Serum 有機維 E 紓肌鎖水抗敏精華 $380 / 30ml ,
Refining Serum 有機 AHA 零瑕浄肌精華 $380 / 30ml  及
Miracle Recovery 煥肌奇妙再生精華 $550 / 30ml


Hydra Soothe Serum 有機維 E 紓肌鎖水抗敏精華 $380 / 30ml

含獨特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能修護親水層和皮膚細胞,同時預防幼紋及皺紋形成,令肌膚變得更年輕

精華呈淡黃色LOTION狀,有淡淡的香味,非常水潤易推,而且滲透力不錯,
塗上後輕按摩幾下便完全吸收,即時保濕滋潤,而且不油不膩



Refining Serum 有機 AHA 零瑕浄肌精華 $380 / 30ml

含豐富角鯊烯,配合 anumi 獨特的維他命 E 修護配方,令肌膚即時變得水嫩有彈性,重現柔嫩明亮。



Refining Serum  呈淡黃色透明啫喱狀,
滲透力比Hydra Soothe Serum更強,可說是一推開便吸收了,
而且感覺清涼,皮膚吸收後更是清爽的


Hydra Soothe Serum我都在早上使用,皆因保濕力不錯,而且我超超喜它的不油膩感,
早上每天趕著出門,沒什麼時間好好按摩,用上Hydra Soothe Serum不一會就吸收,
再塗上防曬面霜就可以出門上班去,非常方便,而且到下午也沒有感到乾燥繃緊


Refining Serum 因為內含AHA,所以我都在晚間使用,
雖然我T字位的粉刺比較嚴重,不過最近也計近生理期,面上都有不少暗粒,
就索性把整張臉也用上,再塗上晚霜就睡

用了約一星期,鼻側的黑頭有明顯的改善,而且AHA非常溫和,現在有點皮膚敏感的我,用後也沒有不適








Miracle Recovery 煥肌奇妙再生精華 $550 / 30ml

含豐富角鯊烯,配合 anumi 獨特的維他命 E 修護配方,令肌膚即時變得水嫩有彈性,重現柔嫩明亮。

說是精華不如直稱它為精華油,拿起玻璃滴管看到黃黃的精華油,還真的有點怕怕...
怕用了會油膩感覺不適,怕皮膚會被阻塞,不能呼吸,怕長痘痘等等....

不過身為Blogger就要有白老鼠精神,就給它一星期來試試看



基本上Miracle Recovery我也只在晚間使用,加入2-3滴在面霜內使用,
再在臉上按摩一會,按摩過後會有一點光澤感,始終是油嘛,
不過,用心一點按摩,依然是會皮膚吸收的,雖然是油,可是按摩過後竟然沒有討厭的油膩感,我就一宜用下去LO



約一星期左右,肌膚都變得比之前有彈性,之前乾至起紋脫皮的情況也改善了不少,
不過鼻子也許是感冒的關係,仍在脫皮中~哈哈~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不過早上起來面頰紅紅的乾燥感已經沒有了

大家也來給皮膚一點純淨有益的有機營養吧~
ANUMI的產品價格相宜,值得一試哦~

萬寧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