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滴滴珍貴~SKINCODE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


還記得2年前第一次接觸SKINCODE的產品-按此回顧

它們獨特之處是不含人造色素、香料、防腐劑及動物衍生物,而且經由皮膚科測試,包括敏感肌膚亦可以用。

以前皮膚沒什麼問題,不會注意到純天然的好處,
現在,自己變成敏感肌膚了....發現真的很麻煩呢~~
所以註明敏感肌可用的產品,我都會留意哦~

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3ml x 6 Ampoules       $2,880   莎莎有售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蘊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C等高效保濕抗皺緊緻成份,
再配上高濃度的Skincode專利抗皺成份ACR Complex,能令肌膚極速吸收,
深入細胞層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及阻止流失,讓肌膚回復原有彈性,減淡細紋及皺紋,高效地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以上是官方的簡介,看到都覺得吸引,透明質酸可高效保濕,維他命C可美白,
還有很多很多...像是"萬能"一樣呢~


有機活細胞複合物: 100%植物成份,取代源自人體或動物的胎盤萃取物。卓越效果加快細胞更新,對抗老化
透明質酸: 強效保濕和形成保護膜,保持肌膚年輕、健康
紅色藻類: 刺激皮膚細胞更生,增加血液循環,加快更新,能針對皺紋位置
密集式保濕成份: 超卓保濕平衡因子給予肌膚大量水份,提供持久的保濕功效。
天然維他命C: 從桔子提煉而成,幫助給予皮膚光澤亮麗,增強表皮支撐力,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預防皺紋和幼紋形成,
促進膠原合成,淡化色斑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一盒6支的精華液整整齊齊的在"敬禮"
一支支的小瓶子真的非常可愛呢~而且...小瓶子除了有可愛感....還有...貴.....
通常以這種包裝的精華液都是有極珍貴的成份,
市面上的精華完全不可比,試用時,自己也有點不捨~~哈哈


這是朋友發現告訴我的,為何EXP DATE那麼短??我12月才拿到產品哦!!!
原來同時不少BLOGGER也有這個疑問,過了數天,就收到了MARKETING公司的EMAL,
說明因為產品沒有防腐劑等東西,所以保鮮期都會比較短~~



小瓶子內是淡黃色的啫喱狀精華,直接拿來按摩會比較濃稠,而且用的份量不少,
我都是把它加入面霜按摩使用,我早晚用一TUBE加上面霜使用,2天多就把整支精華用完了..
再仔細看一下,原來每一瓶內裡的精華都只有半瓶份量,一個月應可完全用完


用了十多天,笑紋減淡了不少,肌膚也比較細滑,
保濕力非常高,這陣子我常有脫皮問題,外油內乾問題每天發生~
用了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的日子把這方面問題完全解決,
可惜價格不便宜,不然我真的會一直用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