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開架好物@COLLECTION 日妝轉夜妝SO EASY

臨近聖誕,各大品牌的X'MAS SET早已把我燒著,
不過剛好最近和男友置業,加上收樓,裝修,買傢俱..
每一項都是"錢".....我只好默默的忍受...最近我真的沒有買化妝護膚品哦!!


剛好上星期有幸被邀請了參加COLLECTION的彩妝教室,
COLLECTION這品牌也許不是太多人認識,老實說,我也是朋友跟我說才留意到

其實COLLECTION是一個來自英國的化妝品牌,也是近月才引入香港,
於MAPLE,WATSON'S都有售,而且具備時尚、活力,強調色彩運用,為女士增添迷人獨特氣質,展現自信魅力。


活動一開始,MAYSUM就為大家介紹迎件大熱的韓妝及日妝,
各妝容需要注意及突出的地方


而MAYSUM亦即席用上COLLECTION的產品為MODEL化上一個比較自然有神的日妝,
其色彩都是以突出輪廓為主.眼影都用上大地色系,突出個人味道


上班時用日妝,下班了,就當然是PARTY LOOK上陣,由日妝轉眼妝原來比想像中簡單,
不需要把妝容卸下,直接用上色彩加強眼妝,整個感覺已經完全不同


只是數分鐘,變化很大吧?MODEL真的很漂亮~呵呵~~~


而即場亦有給我們用上COLLECTION的化妝品為紙上的娃娃上妝,
這方法我從未試過..原來很好玩呢~


離開前,也收到了大堆頭的禮物,我化妝一直不敢運用大膽色系,
這次,可以在家試一下了~


Perfect Minerals Powder 

4合1的礦物碎粉感覺輕盈,用前只需下向輕搖,
碎粉就會在掃中間滲出,然後打圈掃上



之前因為壓力皮膚問題不斷,面上有不少印,所以,我還是先上BB CREAM再用Perfect Minerals Powder ,
因為面上的印顏色很深,所以BB CREAM都不能蓋掉,
但加上Perfect Minerals Powder 後,反而把瑕疵都遮蓋了,遮瑕度確實不錯,
可惜略嫌粉掃的毛質較硬....

Work The Colour Trio Eyeshadow

我拿到的是金色系,作為跟其他E/S配色非常好用,
三格的Work The Colour分別有一格E/S CREAM及兩格眼影粉,
顯色度不錯,特別是CREAM,會有一點珠光,可以HIGH LIGHT使用


基本上我都依著Work The Colour背部的方法使用...
除了那E/S Cream,因為整個眼蓋印上後,E/S的顯色度會比較高,而且珠光不算太強,
就這樣用上也不會太OVER

雖然是金色,但塗上後比想像中自然,而且用上深色一格掃在眼尾,
眼部的立體感立即加強了


Glam Crystal Gel Liner 

當日在會場已經對它非常有興趣,一系列12色我偏偏抽中紅及綠...看來有點難用...
我直接把它畫在眼線位,顯色度十分高,唯一不太好就是閃粉看來有點大呢...


Lasting Colour Gel Liner

這個我個人來說蠻喜歡的,金色的GEL LINER可以用在眼頭的位置,會令眼睛感覺水水的哦,
加上GEL LINER出奇地順滑,看來黑色的我也要入手了~~呵呵


Lock n Hold Lip Gloss

內含滋潤修護成份,能鎖緊唇部水份,防止脫皮,
初時拿到還有點怕....營光粉紅的顏色....也太超過了吧...
幸好,塗上後顏不會太SHARP~而且滋潤效果算不錯



PURE GLOSS

這個現在我每天也有使用,它感覺水水的,滋潤感十足,
而且顏色自然,塗上後也沒有很明顯的妝感,但個人氣息會變好

在我現在極窮困的日子,COLLECTION的確不錯,呵呵,
我也可以有X ' MAS SET LO~~呵呵~~就算用來交換禮物也不錯呢


另外,現在有激筍優惠進行中,要買就要快手LO

1. 7/12~3/1於屈臣氏購買COLLECTION產品滿$149即送價值$59幻彩化妝袋一個,共3色。
2. 14/12~27/12於屈臣氏全線COLLECTION產品買二送一。(以價錢較低為準)
3. 14/12~27/12於MAPLE購買COLLECTION產品兩件或以上,可享75折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