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簡單煥膚*HydroPeptide 抗皺煥膚護理套裝

煥膚兩字相信對女仕們又愛又恨,一來每個女仕都想要白白嫰嫰的肌膚,
煥膚是比較簡單直接的做法,可惜,卻會擔心過份刺激皮膚....

如果有一套比較溫和的煥膚方法,又如何??



HydroPeptide 抗皺煥膚護理套裝  $680

含多種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胜肽、淡化皺紋的胜肽,提升皮膚彈性,更顯年輕,
乳酸和維他命C晶體可促進表皮細胞更新,迅即淡化細紋和皺紋外觀,
維他命C可美白肌膚,
抗氧化,抵禦自由基攻擊; 黃瓜、洋甘菊精華可鎮定舒緩肌膚,防止過敏,
晶體非常細膩柔滑,
接近粉狀,不會有粗粗糙感覺,不刺激皮膚。




Peel 1: Anti-Wrinkle Polishing Crystals

剛到手還以為只是一般的密封包裝,怎知道一拉開,內裡還有一個內蓋,
初時還覺得這包裝有點奇怪,但一嗅到淡淡的檸檬香味,我開始明白了,
因為內蓋不能保証令產品處於100%密封的狀態,有機會令維他命C的優點流失哦...



傻傻的我看到簡介還以為Peel 1內裡是粉狀東東,掀開時特別小心...
原來....=.="好啦....是我誤會太大了...

淡黃色的晶體非常幼細,肉眼上基本看不到

使用時因為面頰處於敏感狀態,所以我省卻了按摩的程序,
直接濕面敷上,然後靜侍1-3分鐘

而額的位置相比沒什麼敏感,我就直接按摩了一會,經按摩後,淡黃色的晶體有一點點變白,
而按摩的時候更可以感受到晶體的幼細,比平時用的磨沙啫喱更小,
雖然有檸檬的香味,但沒有什麼刺痛感....



Peel 2: Anti-Wrinkle Pluming Activator

泵裝設計同樣地有膠塞封著出口位,我為了衛生,用後也沒有把膠塞丟掉



Peel 2呈透明啫喱狀,我用了3泵的份量,
直接在面上的PEEL 1上慢慢按摩,即時感覺到Peel 1的晶體溶解,
變成白色的泡泡....按摩時會感覺到一點點暖暖的感覺,不過這感覺維持時間不長,
約1-2分鐘再用清水洗去

其實說明上是用溫水的啦....但我怎調都是過熱或過冷,
就索性用冷水好了~哈哈



過水後肌膚摸下去手感明顯滑溜了不少,
最有趣的是看得到肌膚好像水份增加了不少,這不是peeling嗎???*0*

另外毛孔感覺乾淨了不少,用後也沒有把我的敏感情況變嚴重,神奇~

提外話,本身自己不是敏感性皮膚,可惜最近因壓力問題突起了敏感,
而收到HydroPeptide時敏感情況剛起,其實也有點擔心,
硬著頭皮去試試看,想不到對我面上的敏感沒什麼影響呢~~~讚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