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全新一代金酵素 [ 108金酵素膠囊 ]

上月收到 [ 108金酵素膠囊 ]作為試用,
之前都有試過同公司的金酵素即用飲,比市面上要沖水的酵素來我方面,
而這次,更推出了 [ 108金酵素膠囊 ],
對於我這種不太喜歡酵素味道的人完全是一大喜訊

 [ 108金酵素膠囊 ]擁有108種植物發酵精華,
除增添蜂皇漿粉、人參、白藜蘆醇等珍貴精華,更有多種健體功效的植物成份!

例如貓耳菊,長果種黃麻,惠比壽草種子,百香果及瑪卡,配合各種珍貴成份
有效發揮超強抗氧化、提升抵抗力、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膚質、踢走肥滿身型。

一盒有60粒 [ 108金酵素膠囊 ],
我每天服用2粒,連續吃了快2星期,
其間排便量明顯比較多(雖然我最近沒有便秘問題),
晚上失眠問題亦有明顯改善,
不過對於減肥,側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男友一直有宿便問題,我也有給他試吃一星期左右,
他也認為大便問題有改善,而我暗地裡發現,他的口氣也有明顯改善,
不知是否宿便少了,他的肚子感覺也少了一點,算是瘦了嗎?

整個產品唯一令我不滿意的絕對是它的包裝設計,
雖然用膠瓶感覺不環保,用袋裝設計問題也不大,
但最基本應該有拉鍊設計吧?
要我在家特地找出密封夾,也真的不方便呢。。。

總括來說,如果大家有宿便問題,其實我蠻推薦的,
起碼沒有副作用,也不會令人肚瀉。。。
不過用作減肥。。。。。抱歉,起瑪對我來說沒什麼作用。。。

大家對產品有興趣,亦可到它們Facebook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108-金酵素/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試用效果只是我個人感想,只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