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Liese泡泡染髮配方,自己也可以輕鬆染髮

Liese是我數年前第一支在萬寧發現的泡泡染髮產品,
而且一直多年以來,我都是Liese泡泡染髮的用家!
不經不覺Liese泡泡染髮劑原來已經有7種色系,18款髮色,
而我來來去去也一直只買忌廉啡,栗子啡。。。哈哈哈

這次我抽中了炭灰啡色作為試用,夠突破了吧?

盒內除了基本的1號染髮劑和2號染髮劑之外,
也配備了詳細說明書,乳膠手套,皮膚測試用混色版及護髮素一包

那說明書真的大得要放在地上才可以看到。。。
圖文並列,中英對照,說明得十分仔細,第一次染髮的也會輕易明白

說明書背後就說明如何進行皮膚敏感測試,
 這也是第一次使用時必試項目,不過我已經用了Liese好幾年了,
就直接把這個Step跳過。。。
 輕輕把1號+2 號輕輕混合,記得要輕柔盡量避免內容物產生泡泡。。
再蓋上泡泡樽蓋就可以使用囉
 用前先套上附送的乳膠手套,輕輕在樽身中間按壓,染髮泡泡就走出來囉
 然後就直接抺上頭髮,因為是泡泡質地,
初時泡泡會邊抺邊消失,但慢慢用的份量越來越多,就越來越多泡泡

而泡泡染髮就於我這些長頭髮的人來就就更方便,
因為塗抹好後,直接把頭髮連泡泡盤上就可以,
不必像其他染髮劑,需要用夾子固定,不然就怕染髮劑滴到到處都是
 染髮劑乖乖的待上20-3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水沖掉,
再用2次的洗髮劑直接洗掉,然後就可以用附上的護髮素囉!!

 頭髮吹乾後髮色會更加明顯,之前因為已經很久沒染髮,
我的頭髮已經不是布丁頭可以形容,因為,上半的頭髮是完全的黑色。。。

現在髮色已經均勻,男友也說順眼多了!
加上炭灰啡色原來沒有我想像中太灰色的感覺,
而且顏色自然,自己也蠻喜歡的!

我一直喜歡Liese泡泡染髮,就只是因為方便,易用,易上色,
就算自己染髮也完全沒有難度

 另外,由現在到7月24日,到萬寧或屈臣氏選購任何2件Liese產品,
就可以獲贈「Liese X Plastic Thing美甲貼紙」一張

真是超級可愛,不過可惜因為工作關係,遲遲也未能使用,
暫時先試試一張給大家看看,只需對好甲形,貼上,
再把貼紙內摺,用甲挫把邊緣挫走就可以囉~
想耐用一點,加上甲油就可以,非常方便呢!!!

想留意一下Liese的最新消息,可以留意它們家的FB 哦~
https://www.facebook.com/LieseHongKong?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