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用了多年依舊喜愛的睫毛液@Heroine Make

Heroine Make睫毛液換了新包裝喇!
身邊的朋友或有留意我Facebook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我一直是Heroine Make Mascara的死忠Fans,已經用了好幾年,
這次轉了新包裝,一次可以試二款睫毛液,我又怎能拒絕?

家中我仍然在用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剛巧可以給大家做個新舊對比

Heroine Make Mascara內含山茶花油、蜂皇漿萃取、
堅果油及野玫瑰果油修護成分,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新包裝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它採用史上最長5mm特長纖維成分,仔細看可以看到掃頭上有依附一點纖維,
塗睫毛的時候纖維依附在睫毛尖端,看起來睫毛自然更長
 掃頭有一點彎彎的,正好貼近眼睛弧度,有助提拉睫毛,
而且內有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令睫毛液 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
 只需用前輕輕一夾睫毛,再掃上 Long & Curl Mascara,
光看照片已經知道效果有多強大,
而且,這個效果足足會維持一整天!!!
Heroine Make Volume & Curl Mascara

嶄新研製豐盈分隔粉末,充分豐滿每根睫毛,
極盡濃密之餘有效分隔睫毛,不會形成結塊。

 配合直身密齒刷頭,可以令睫毛看起來更濃密
雖然效果也不錯,但我個人仍然比較偏愛 Long & Curl Mascara,
可能我的睫毛不夠長吧,而且我覺得 Long & Curl Mascara也有令睫毛看起來更濃密哦!

我用過不少睫毛液,Heroine Make 可以一直得我歡心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無論多防水的睫毛液,用在我的眼睛上也都會變成熊貓眼,
不然就是睫毛液內的纖維太重,令夾好的睫毛,
一塗上睫毛液,睫毛就直接下垂。。。=.="

而Heroine Make Mascara完全附合我這麻煩人的需要,
可以令睫毛一整天都保持鬈翹,而且完全沒有因時間而溶化成熊貓眼的問題,
只是。。。有點難卸罷了,
不過我都會買Heroine Make 的除防水睫毛液,所以問題不大


7月30日前,把Coupon Print出來,
到SASA買Heroine Make Mascara也有9折優惠哦!
FANS們別錯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