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減肥之路-運動+控制飲食


運動+控制飲食的方案其實我在上月已經進行,
我每星期一,三,五都會到Physical做一小時的太空漫步+30分鐘的快走斜路,
不是我不想跑,不是我不想重訓,而是,那些Personal Trainer實在煩得要死。。
重訓的機械一想試一下已經被纏繞說服Join教練課程,
跑步又被按停跑步機,說我的重量會傷及膝蓋,
當然,我也承認自己體力不好!

飲食方面我都盡量選擇低卡食物,不過份量卻沒有怎麼努力限制!
自己也是大胃一族,吃的份量很難限制,
結果我在一個月左右減了五磅,而且整個體型看起來也Slim了一點!

但拍Pre Wedding的日子距離越來越短,以這樣的進度的確是太慢了。。。





結果,我在[香港討論區]留意到INS 減肥,
而且還有好幾個女仕都在用INS減肥成功,更加令人鼓舞,
所以就著手找INS的資訊,之後才發現INS減肥原來是一間美容院-[卓敏坊]所創出,
方法主要是每天提供早午飯盒(方便控制攝取),另每星期有兩堂跳舞課程,
完全符合[運動+控制飲食]的原則,而且依這原則減肥成功,比較不易復胖

當我找到這公司時,已跟男友不停商量是否購買Package,
因為時間緊迫,已經不是自己運動可以實現的事情

正當我苦惱金錢問題之時,卓敏坊竟然在找減肥Model,
天助我也,所以決定先參加[減肥Model篩選],失敗再算!!

想不到我竟然當選了耶!!!超級興奮,
上圖的照片是6月29日拍的,看得出就算有小狗擋著,依然擋不到肥肉。。。

再來個側面,夠恐怖了吧?


第一次到[卓敏坊]就先要量體重,脂肪等,
依照我155CM的高度,我起碼要到105Lbs才符合標準身型,
95Lbs才算完美,眼見多麼遙遠的距離,
她們竟說只要我努力是有可能實現的,難道她們是[粉紅救乒]嗎?
哈哈!!!

今天已是INS THEORY的第二天,
下一篇再分享感受跟進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