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5分鐘吸走黑頸? @ 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


士多啤梨是不少的最愛,但。。士多啤梨鼻卻是每一個人都不想有的東西,
自發育起,黑頭粉刺已經一直困擾著我,
而當年最先進的清黑頭產品,就只有鼻貼。。

但現在,對付黑頭的產品已經多不勝數,
而產品亦已經不只是一味的去黑頭粉刺,
更會保護皮膚,不會令皮膚受到拉扯或擠壓傷害,令毛孔變大

這次我接觸到的就是ZINO Bubble Mask黑頭磁石面膜,
可以針對性解決堵塞毛孔及頑固黑頭問題,發揮「溶油」+ 「退黑」雙重功效

原理是透過它們獨特「氧分子」溶垢技術,以「溶解」取代「擠壓」,
迴旋深入毛孔清理油脂及黑頭,同時潔淨老化角質,而整個過程亦只需5分鐘
 自小,我都是透過鼻貼或針清方法去對付黑頭,
所以,毛孔都已經粗大了,黑頭粉刺其實並沒有很多,
反而鼻樑的位置會有粉刺,也許是因為鼻貼用不到那個地方吧~哈哈
 小小的一支面膜,內裡呈凝膠狀,有淡淡果香

主要成份有氧分子,天然木瓜萃取精華,檸檬萃取精華 及薰衣草萃取精華,
有效平衡油脂分泌,高效補濕及鎮靜收細毛孔
 洗面後直接塗上,內有「氧分子」可以發揮迴旋深入毛孔清潔作用,
亦因為「氧分子」技術,泡泡起得很快,剛塗完已經開始變白,
因為我的鼻樑位置也有不少粉刺,所以也直接塗上,
其實如果有需要,整個T字位使用也可以!
 隨著時間過去,泡泡會越來越厚,
感覺有點面熟吧???沒錯,其實跟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泡泡面膜差不多,
只是這個主要效果為溶解黑頭
 拉近一看,更加可以看到泡泡的質地有多厚,
5分鐘過後,直接打圈按摩,把溶出的黑頭粉刺推走
之後直接過水就可以看到效果,
上圖可以明顯看得到它的保濕力不錯,令毛孔看起來沒那麼明顯,
但收細孔能力還有待時間驗證

而下圖可以看到去粉刺能力,粉刺的確比用前收細,
但始終用MASK溶解方法比較溫和,沒有令人嘩一聲的感覺,

老實說,以去黑頭產品而言,感覺只是一般,
不過這面膜好處是可以頭一星期每天使用,也不傷害皮膚,
有耐性的SIS可以體驗一下

我試過連續使用3天,粉刺情況也是有改善的,
只可惜我工作的地方空氣太差,要完全消滅黑頭粉刺看來有難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