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醫學療程後都可以使用的面膜@e’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

早前某品牌的Jelly Mask大熱,
我跟朋友都有入手幾罐試一下,結果,我懶過豬,所以一直未開封,
但已經收到朋友用後敏感的通知。=.=。,
其後自己開封嗅一下,有酒精味。。。OMG。。。。

本來因為上述事件,我對Jelly Mask的印象已經非常一般,
但近日,我又發現市面上有另一款Jelly Mask[e'Pure],
聲稱可在醫學療程後使用,可以有效立刻舒緩療程後皮膚,
就憑以上這一點,我認為它對皮膚絕對是屬於[安全]級別

產品簡介:
e’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是由一位權威的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首創,
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
比一般的面膜多70%的保濕因子,瞬間補充水分高達30-50%。

聲稱可以美白,補濕,更能去除黑頭白頭功效,
至於效果如何?還是先試試才說吧!!
 用法跟其他Jelly Mask無異,先均勻地厚敷,
再待上30分鐘左右。。。

e’Pure 對我來說比較方便的是,每一包已經是一次份量的Jelly Mask,
對我這個沒有厚度意識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因為一大罐的我永遠不知要塗多厚才是0.3-0.5cm嘛。。。
 e’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是全天然而且不含酒精及對羥基苯甲酸酯,
敏感皮膚也可以方心使用

敷了30分鐘左右,我發現皮膚比較髒的地方,
都有一點點泛紅現象,而且那些地方感覺微暖,
了解過後原來是因為面膜內的活性成份發揮作用,並不屬於敏感!
用後皮膚明顯變得細緻,補濕度不錯,
黑頭也有減少了一點,感覺乾爽,
本來天天早上一起來油光滿而的我,面油也有明顯減少,
不過e’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價格相對上有點少貴,
如果有特價就好了~~~

是次試用由e’Pur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