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高品質的天然護膚品專家@Trilogy

我不是首次接觸Trilogy這品牌,
它其實是一個全天然的新西蘭有機品牌,
而早於今年年初時,我也試用過Trilogy皇牌的[超強抗氧化修護組合],
詳細可回顧舊文<按此>

而這次,就為大家試一下全新推出的-
Botanical Lightening Treatment草本亮白美療精華 

內含草本美白複合精華GIGAWHITE、甘草萃取、
奇異果精華及天然礦物亮白因子

成份中的GIGAWHITE萃取自瑞士高山植物,
經臨床研究力證具有阻截黑色素形成及均勻亮白膚色的雙重美白效果,
幫助淡化色斑、曬斑或暗瘡印痕,令膚色淨白透亮。

因為是tube裝包裝,一直以為內裡精華是膏狀物,
想不到質地水感十足
而且容易吸收,也有滋潤感,
不像一般美白產品,只著重美白,之後都要再塗上保濕精華,
用[草本亮白美療精華 ],我連保濕精華都省了!

用了一個月的美白精華,感覺還不錯,
雖然沒有明顯變白了多少,但膚色均勻了,
暗瘡印亦變得不明顯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30ml 

含突破性專利成分Rosapene™及多種有效天然成份,
而且經過美國獨立研究所臨床測試,實證可以有效均勻透亮膚色、
提升肌膚彈性、緊緻肌膚、減淡皺紋

而Rosapene™ 萃取自玫瑰果、巴西莓、番茄、燕麥、蔓越莓,
是超級抗氧化成分,性質溫和不黏膩
之前的文章已經仔細介紹過[玫瑰果油‧抗氧化+],
這次就只仍簡單介紹,
它的去印及修復效果真的是試過才知道有多厲害,
早前身體免疫力不好,長了唇瘡,
就算結的痂已經掉了,那剩下的印依然明顯,
用了[玫瑰果油‧抗氧化+]兩天已經有明顯改善

老實說,這[玫瑰果油‧抗氧化+]我自己也自費買了一支,
由年初試用後,我就一直都有使用,
早前妹妹長濕疹了,也送過她一支,不消一星期就解決了濕疹的問題

所以,我個人還是很推介[玫瑰果油‧抗氧化+]哦!!!
冬天的時候我還會加上面霜整面塗抹,
不過夏天就沒再這樣做了,如果皮膚比較乾的姊妹們也可以試試這樣做哦!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rilogyhk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試用效果只是我個人感想,只供大家參考,
不同膚質效果也許會有不同,大家留意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