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非少女想減肥,必先擺脫[代謝肥]@Super Model Fit

說到減肥,其實大家都建議在吃及運動方面著手,
當然,這也是最有效而持久的減肥方法,
少女時期要減肥不難,就算不運動,少吃一點也會瘦,
自從過了28歲之後,那些方法全都已經沒效。。。=.="

原因只有一個,身陳代謝問題,基本上女仕大約25歲之後,
除了皮膚彈性會減少之外,身陳代謝亦會減少,
而男仕,就大約是35歲左右,這段時間亦容易變胖,
這就是大家所謂的[中年發福]

Super Model Fit 特效500,就是專為30歲後而設的特效藥

一盒60粒裝,足夠服用一個月,
而Super Model Fit 亦建議連續服用 4 盒 Extra 500 為一個療程,長期提升新陳代謝率

內含有激活代謝成份 Rosehip Powder,有助加快激活脂肪代謝,
而藤黄果更可以刺激飽食中樞,令人不易感到肌餓

老實說,我對它的包裝有保留,
因為,就小小的一樽藥,外盒應該用不著包裝得那麼大吧?!

小小的一樽,方便放入手袋,早晚食用
藥丸雖然是膠囊,但也就小小的一粒,不難吞服,
它跟其他減肥藥有點不同的是,它是飯後服的減肥藥,
也不怕會吃飯前忘記吃藥
連續服用2星期,加上一星期前我開始星期一三五有簡單運動,
2星期以來輕了4磅,本來也有拍照的,
不過不知為何,磅數的照片不見了,反而脂肪率的照片還在,
就直接給大家看一下,脂肪率也有下跌哦!

女仕脂肪率應為25%,我是超級胖的啦!!!
之前很緊的牛仔短褲,也有感覺鬆了一點,
效果對我來說是不錯,而且除了大便比之前暢通(不是肚瀉)外,
也沒有任何不適感,十月份就是拍Pre Wedding的日子,
我也正在考慮繼續購買服用,希望到時以最佳狀態去拍照哦!!^^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 & Super Model Fit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