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Cleen光學脫毛體驗-3



終於第三次Cleen脫毛了,這次是體驗的最後一次,
其實我每次都是到旺角朗豪坊的Cleen 脫毛中心,因為工作地點方便嘛!


之前文章都有提及過,它們的地方光猛舒服

而且我極愛姐姐的熱情招待,上一次時間比較趕,
沒來得及試他們為客人提供的養生飲品,
而這次,因為剛功生理期,
姐姐介紹我喝黑糖薑母茶,果然不太甜,
而且喝後整個身體都感到溫暖舒服!讚!!!


脫毛開始了,過程跟之前一樣,
先剃毛,再劃分區域進行光學脫毛

每次療程後宦會看到這[奇景],小腿比大腿白之餘也比大腿滑溜!
很難想象吧?哈哈~~~我每次看到都忍不住笑了!

不過脫毛後還真的要非常勤力的塗Lotion及防晒,
因為我的保濕功夫做得不足,之後有過敏情況出現,
幸好Cleen 的工作人員也有一直打電話慰問情況,
教我如何處理,感覺也蠻盡責

我是比較多毛的人,因為之前一直用剃刀脫毛關係,
3次的體驗當然不會把毛毛全部清除,
但對我個人來說效果仍然滿意,
因為毛毛明顯少了也幼了不少,而且長度也只有之前的1/3-1/4,
現在就算沒剃毛,穿短褲腳毛也不會明顯看到!感覺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