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結婚事件簿-Pre Wedding公司選擇編

我的婚期不近,暫定在2016年3月,
人人都說結婚麻煩,準備功夫特多,而我暫時還沒有領教到

反正時間多的是,最先準備的當然是PRE WEDDING,
而我,早在數年前替朋友準備PRE WEDDING資料時,
已被韓風婚紗攝影所吸引,
亦因為會世界也興起韓國風潮,
所以,也有不少本地,台灣或內地公司,加入了韓風攝影套餐,
不過,要韓風,哪裡也不及直接飛到韓國拍攝,
老實說,Package價錢真的相差不遠,
當然,如果把機票酒店也計算在內,就另作別論


而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已鐵定到韓國拍攝PRE WEDDING的話,
我會先建議大家先選好Studio,
沒錯,是Studio,在香港的都是韓國婚紗攝影的中介公司,
每間中介公司會有數十甚至過百間Studio給予選擇,
每間Studio的風格都不同,大家可以上各中介公司的Facebook相簿了解一看
看準了3-4間Studio,才問價錢,化妝等等的問題

而說到問詳細資料,我會比較建議直接到婚展攤位詢問,
會比較集中,因為,有不少中介公司會拒絕電話或網上問價

而香港的韓國婚紗攝影中介公司不少,
有S.A,Eungi Wedding,Prefect Wedding,MiAmor Wedding 等等。。。
其中Korea Wedding Pledge是韓國開的中介公司,
也有接香港及內地客人的生意,而且,價錢比所有香港中介公司都便宜,
可惜,在香港沒有分公司,只能只EMAIL往來,
訂金也直接入到指定戶口,感覺沒太大的保障。。

而我,場內7成的我也有去問,
大家價錢都相差不遠,唯一可以比較,就是額外附送的東西,
例如酒店,Video,禮服等等。。

除此之外,我更會在網上找各中介公司的評語,
有任何差評我都不會選擇,當然,有機會是那對新人比較不幸,
但我絕對要將不幸的機率降至最低

另外,我也會看在場工作人員的態度,
臨時工又對內容不清不楚的!OUT!

最後,我選了價錢中等的Eungi Wedding,
只因當天除了在場的員工為我講解外,
老闆及老闆娘也有出現,為我作詳細講解,而且沒有HARD SELL。

這是男友比較喜歡的Studio

這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Studio

我們一直在這兩間Studio拿不定主意,一次又一次問了又問,
改了又改,Eungi Wedding竟然一點煩厭的態度也沒有,LIKE!!

在韓國,Eungi Wedding也有外拍服務,
只需加點錢,就可以在首爾任何地方外拍一輯,
不過這外拍就不包括星級化妝,只有一般化妝

而且我們最後選擇的 May Studio也有一點外拍,
所以就沒有在Eungi Wedding加錢外拍了

當然,也不是每一間Studio也有外拍服務,要問清楚中介公司哦!

我們約好了10月份去拍攝,現正努力減肥中!
拍攝後再跟大家介紹一下哦!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join左 Korea Wedding Pledge 既package, 同你一樣搵左may studio..
    訂左9月出發, 現在有點擔心沙士...
    你會有這樣的隠憂嗎?

    Rainbow

    回覆刪除